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0:35:05| 人氣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功 課 表 出 來 ㄌ,我 ㄉ 媽 壓 ( 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日子過ㄉ好快啊!

昨天國小.國中.高中應該都開學開始上課ㄌ唄!?

只剩我ㄇ學校還在放假阿?@@

我ㄇ放ㄉ超久ㄉ,從一月二十三日ㄉ樣子,放到三月五日才開學ㄝ!= =

雖然我三月四日就要提前一天回後龍嚕!= =

呵呵...好開心啊!要開學ㄌㄝ!

又要承受新ㄉ學期ㄉ課業壓力ㄌ,課業壓力越來越重,而且報告也越來越多啦!

哇~~~~~~~會ㄆ會太刺激ㄌ點ㄋ?哈哈哈.....

還有還有啊!學校排ㄉ課表會ㄆ會排ㄉ太好ㄌ點?ˋˊ

排ㄉ非常ㄉ爛,非常ㄉ不好啊!(氣ˋˊ)

我ㄇ班真ㄉ跟體育、軍訓很相剋ㄝ!

學校很喜歡把我ㄇ班ㄉ體育和軍訓排在同一天上課啦吼?

非常ㄉ好,上學期ㄉ體育和軍訓很刺激,都排在同一天又連在一起上ㄉ,整ㄍ就把我ㄇ班給操死啦!

下學期ㄋㄟ....體育和軍訓排在同一天,可是下學期有好一點啦!

體育排在早上一、二節,軍訓排再最後ㄉ七、八節上啦吼!?

雖然有好一點啦!沒有像上學期一樣連在一起上,可是還是很不滿這學期ㄉ功課表噢!阿雜死啦!><

只能說爛爛爛.....爛到真ㄉ很有一種進界說.....

噢!這樣星期五就都ㄆ能提早回家嚕!><

火車都要跟別人人擠人啦!

噢!我ㄆ要!我ㄆ要啦!吼吼吼吼...............><

沒辦法,這種事對我來說我都很會唉呀!哈哈哈....

很好ㄉ護理科,既然有12堂ㄉ空堂噢!

剛有一ㄍ護理科ㄉ一ㄍ朋友刺激我說ㄊㄉ課表排ㄉ比我ㄇ爛?

聽我說就知道誰ㄉ比較爛ㄌ嘿!

ㄊ說ㄊㄇ星期二上完兩節之後就都沒有課ㄌ,那我ㄇㄋㄟ.....

上完一堂課之後就空堂,空堂完之後就一直上到放學為止,誰ㄉ課表比較爛?

這是差很多ㄉㄝ!小姐.....= =

小姐.....我ㄇ是不同科ㄉ,這是不能比ㄉ嘿!呵呵....真是斗!

想到就阿雜死嚕!真是斗....><

突然好不想開學唷!><

如果不曉得課表如何看ㄉ話,讓我教教您ㄅ!

先進【學校網站】→點【教務處點進去】→點【進入ENTER】→點【學生校務行政系統】→點【進入系統】→【登入】→登入之後,點【課程部分】→課程部分進入之後,點【查詢個人選課】→
然後學年學期改【下一ㄍ學年學期】,改完之後請把網頁拉到最下面就可以看到課表嚕!^^









 
 
 
 
 
 
 

台長: ☜ MiLk☞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 真 快 ☞
此分類上一篇:☜ 2 月 份 の 生 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