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0:45:12| 人氣5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學 校 & 宿 舍 (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班會課班長提出要辦班遊ㄉ事.......

結果到ㄌ下午時,我ㄇㄉ刷刷同學ㄊ開始調查有誰要去或不要去,調查到我時.........至於我捏!

我是很不想去,可是還在考慮中ㄅ!

我ㄉ媽阿~~~~~~~~~五專期間每學期都有班遊旅行ㄝ!

好猶豫哦!我要去ㄇ?

這次要去墾丁玩,還要去月眉&劍湖山玩ㄅ!

墾丁阿墾丁,都不知道去過幾次嚕!= =

月眉到是想去玩玩看,我沒去過ㄝ!

劍湖山,我ㄉ男人就住在劍湖山ㄉ下面,每天都可以看到摩天倫,也不知道去過幾次嚕!= =

所以嚕!不是我不想去,是我覺得都好無聊哦!><

而且ㄋㄟ......二年級ㄉ有次班遊也是去墾丁和劍湖山玩,我ㄉ媽呀!

還要去ㄇ?可不可以換別ㄉ地方玩啊!= =

雖然去ㄉ同學跟之前不一樣阿!這我也知道!= =

呼~~~~~~~~~總覺得我ㄉ男人ㄆ會給我去啊!= =

至於這ㄍ就還在考慮中嚕!^Q^

.....................................................................

宿舍想到就好煩哦!><

我....現在住ㄉ地方,四年級ㄉ時候還要繼續住下去ㄇ?

還是搬回去阿茹那棟宿舍住阿?@@

阿雜死啦!><

現在住ㄉ環境是ㄆ錯,而且要買東西也很方便,離學校也很近,可是房租好貴哦!

而且什ㄇ都有啦!

之前住ㄉ那有便宜兩、三仟ㄅ!

可是沒有冰箱,這倒是很不方便啊!

那....這樣勒?@@

都快四月份ㄌ,我還沒有想好ㄝ!

我ㄉ媽押~~~~~~~~~麻煩死啦!><

總覺ㄉ想一想,好像是我現在住ㄉ地方比較好吼?

呵呵....= =

台長: ☜ MiLk☞
人氣(5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 清 明 節 (幹)☞
此分類上一篇:☜ 真 快 ☞

溫妹
三八儀你那摸早回去要做什摸阿
一直想說這禮拜我悶可以見面
可是還是沒有
好失望!!!!!!!!!!!!
2007-03-25 18:01:36
版主回應
哈!也沒回去啊!

當時你問我時,我哥剛好坐在電腦桌前面咩!

所以我就跟你說我晚點要回去嚕啊!

我是跑去找我ㄏㄚˊㄋㄧˊ男人啊!

哈哈哈哈!

唉唷~~~~~~失望ㄍ屁阿!

要見面機會還多ㄉ啦!

還失望哩!= =
2007-03-27 22:07:52
溫妹
你這個人就是為了男人拋棄朋友的人!!!!!
害我期待那摸久
去!!!廁所唱不應該
2007-03-27 22:4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