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2:01:24|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清 明 節 (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清明節,只剩我一ㄍ人在家,突然心好悶啊!><

昨天很早睡十點就上床睡覺ㄌ,結果半夜ㄉ時候又起床啦!

整ㄍ就很恍神,害我今天半夜要睡ㄉ時候都半睡半醒啦!><

幹!清明節房東太太打給我,為ㄌ前幾天跳電ㄉ事情,搞ㄉ我心情好差啊!

我還和ㄊ爭吵,ㄊ要檢查我房間可以啊!隨便你去檢查,馬ㄉ勒!

裡面只有電鍋和電磁爐啦!是你自已ㄆ開放樓下廚房給我ㄇ使用ㄉㄝ!

今天會造成這樣難道是我ㄉ錯ㄇ?開放廚房也ㄆ會發生跳電啊!

對,你說ㄉ都是...第一次發生跳電啊!這樣總覺得都我ㄇ錯似的ㄝ!

還說我房間有人在裡面,還說我有交鑰匙給別人,全都是屁!

最好是我會把我房間ㄉ鑰匙交給別人,聽到這句真他媽ㄉ不爽ㄝ!

吼.............氣到想打人啦!

ㄐ ㄅㄞ ㄇㄠˊㄝ!ˋˊ

本來想說四上ㄉ時候還想在住那ㄉ,今天搞出這種事情,讓我好想搬去別ㄉ地方ㄝ!

要不是我媽喜歡我住那,我才ㄆ要勒!

雖然那環境ㄆ錯啦!但是房租貴死人啦!

害我氣到都哭啦!馬ㄉ....心情超差ㄉㄝ!

清明節給我搞這種事情,ㄐ掰!ˋˊ



台長: ☜ MiLk☞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 專 三 下 學 期 生 活 ☞
此分類上一篇:☜ 學 校 & 宿 舍 (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