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09:41:13|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 近 很 忙 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後天就要回後龍嚕!

噢!日子過ㄉ好快好快噢!

寒假就這樣快要結束了,我ㄉ媽押~~~~~~~~~還真快啊!

最近感覺自已好忙碌啊!

上禮拜六,跟姊妹ㄇ去唱ㄍ,唱完之後又去逛夜市,逛完夜市之後又去我ㄉ男人那度假噢!

上禮拜日,在我ㄉ男人家度假第二天,睡到快中午才醒來,中午也沒吃,下午點就吃炸ㄉ東西,真傷胃,自已也餓ㄉ要死拼命吃噢!= =

這禮拜一,晚上七、八點我ㄉ男人才開車載我回竹山,姊妹淘ㄇ再等我去夜市逛,結果等太晚ㄌ,ㄊㄇ也沒有去嚕!真ㄉ很抱歉噢!><

這禮拜二,下午三點多跟溫妹座火車去嘉義逛街,然後逛ㄌ衣蝶百貨,還去吃ㄌ『多喜』火鍋害我燙到喉嚨還沒好,痛死我ㄌ噢!

這禮拜三,再家當ㄌ一天ㄉ米蟲在家玩電腦、看電視、吃、喝、拉、屎,晚上跟麻麻去南投拿藥,順便去逛ㄌ南投家樂福和南投夜市噢!(南投家樂福籌備宿舍東西)

這禮拜四,跟別人有約出去逛街買東西,可是是別人請ㄉ東西噢!真ㄉ很感恩他噢!謝謝您唷!還有忙碌ㄉ在整理宿舍行李噢!^Q^

這禮拜五,也就是今天早上等宅配收東西,下午去燙頭髮,晚上跟我ㄉ男人ㄉ朋友去唱歌,順便去我ㄉ男人家渡假噢!= =

這禮拜六,也就是明天,在我ㄉ男人家當米蟲一天,再度ㄉ渡假第二天,想說要騎他哥哥ㄉ機車去斗六街上逛逛買ㄍ東西,然後晚上逛夜市去噢!

這禮拜日,中午要坐公車回竹山,準備傍晚時出發去後龍嚕!

從上禮拜六開始到現在一直以來到後天禮拜日ㄉ行程噢!呵呵.....

看起來還真忙啊!哈哈哈哈!可是這樣好ㄝ!這樣也就ㄆ會無聊嚕!^^



台長: ☜ MiLk☞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趣事。○°。o |
此分類下一篇:☜ 快 樂 的 一 天 (Ha) ☞
此分類上一篇:☜ 最 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