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9:30:0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 月 份 の 生 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勒!多久沒寫報台ㄌ阿?

好像從2月1日那天打ㄌ一篇文章後,好像就都沒有再打報台嚕!

只有進來自已ㄉ報台觀看有誰來我ㄉ報台觀顧而已阿!

呵呵...今年ㄉ過年都沒吃到好料ㄉ,而且今年也沒有跟家人過年噢!

還有初二ㄉ時候阿罵那邊ㄉ親戚每年ㄉ大年初二都會聚餐,所以今年ㄉ好料ㄉ又泡湯啦!

噢!心痛~~~~~~~~~~~~~~~~我ㄉ好料都飛拉!><

呼.....雖然好料ㄉ飛ㄌ,可是今年ㄉ紅包收ㄌ不少噢!呵呵...這ㄍ值得我開心啦!(這樣也可以滿足我,呵呵...)

然後我發現我真ㄉ很ㄆ耐久ㄝ!可能是我做到久沒放假ㄉ關係ㄅ!

噢!真ㄉ很可靠不住啊!><

本小姐從2月1日開始工作賺零用ㄉ,想說要做到2月25日斗噢!

結果ㄋㄟ...又改變主義想要做到2月23日ㄉ.....

結果,再2月21日這天我受不了啦!

心頭很悶,腳也超痛ㄉ,感覺越來越不適應,所以早上上半天之後下午兩點就走人啦!

心頭悶是因為都沒放假,而且店裡沒有人ㄉ時候就一直做在椅子上一直發呆等客人進來,整ㄍ就很無聊噢!

雖然在那每天都很快樂,說真ㄉ..去那工作真ㄉ很輕鬆,早上開店、打掃、拖地、掃廁所、拆貨、整理衣服,就這樣而已,沒有客人時就坐著等客人來而已噢!

而且每天都可以聽到那條街上充滿ㄌ嘻哩嘩啦ㄉ大笑聲噢!

去到那...中午過後沒客人時還可以看電視哩!

你看,會ㄆ會太享受ㄌ一點阿?@@

腳痛ㄉ原因是...過年那期間真ㄉ把我給操死人啦!

過年那幾天店裡變成ㄌ菜市場一樣,店裡ㄉ衣服整ㄍ很凌亂,看ㄌ就好阿雜啊!

噢!竹山人真奇怪,買新衣都挑ㄆ對時閒ㄝ!= =

真愛人擠人,就一定要一次ㄉ人潮一起進來ㄇ?

都不能一批一批ㄉ進來,一次進來心情煩死啦!

那時候心情都壓抑著,真ㄉ很不想表現出來噢!

而且還遇到什ㄇ客人都有,服務業ㄉ就是要這樣,怎樣ㄉ怪客還是要微笑ㄉ面對ㄊ,誰叫客人排第一ㄋㄟ?@@

就是這樣害我腳承受不住ㄉ,我還痛到哭,丟臉死人啦!><

賺錢真ㄉ很辛苦,但是花錢真ㄉ花ㄉ很快就沒啦!= =

錢沒ㄌ,心情就差啦!呵呵.....







上禮拜ㄉ星期六,好久沒有跟姊妹ㄇ一起騎著機車去斗六唱歌、逛夜市啦!

呵呵...那天好開心噢!哈哈哈....^Q^

那天我ㄉ男人也有跟我ㄇ一起去歡唱唷!

我ㄉ男人真搞笑,還唱錯歌詞噢!

哈哈哈...丟臉死啦!

大家都在大笑,呵呵....

大家都一直要我跟ㄊ一起唱情歌,可是我總覺得我ㄆ適合跟我ㄉ男人一起搭唱ㄋㄟ!= =

嘿嘿嘿.....真ㄉ很不通啊!真是斗ㄋㄟ......

那天還唱ㄉ滿久ㄉ,從下午三點多開始唱一直唱到晚上快八點啊!

唱完之後就去夜市逛嚕!

跟姊妹還有男人一起去逛夜市,逛到一半ㄆ見姊妹ㄉ人影噢!= =

想說邊走邊看可不可以遇到姊妹ㄇ,結果沒看到人影啊!= =

ㄊㄇ還真會逛啊!真是ㄉ.....= =

那天再夜市還跟老公去玩麻將,那天還真幸運噢!

那天麻將剛好拿到一條線,剛好有娃娃噢!哈哈哈.....

一百元不虧ㄆ是白花ㄉㄝ!= =

而且換來ㄉ獎品,我ㄇ選ㄉㄆ是娃娃,而是...一ㄍ輪胎有燈光ㄉ時鐘唷!

還滿漂亮ㄉㄝ!呵呵....感覺那ㄍ時鐘不便宜ㄉ感覺ㄝ!= =

就這樣,逛完ㄌ一圈之後~我ㄇ就回家嚕!

那天還下ㄌ一滴滴ㄉ毛毛雨噢!^^

回家之後就開始洗澡ㄌ,洗完澡之後....我ㄉ男人說叫我打電話問朋友到家ㄌ沒阿?

我說好!我會打給ㄊㄇㄉ,結果打過去ㄊㄇ都已經到家嚕!(心有放心ㄌ)

然後...看ㄌ一下電視之後,就開始睡覺嚕!

因為隔一天我ㄉ男人還要上班,所以ㄊ都很早睡噢!

呵呵....現在都去ㄊ家ㄊ都很早就睡美濃覺ㄌㄋㄟ......

工作果然有差噢!^^









台長: ☜ MiLk☞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 功 課 表 出 來 ㄌ,我 ㄉ 媽 壓 ( 爛 ) ☞
此分類上一篇:☜ 第 一 天 上 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