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1 16:46:26| 人氣4,0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C】為我的手機穿新衣 NOTE3終於找到適合的手機套了from 東京企畫。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放颱風假不用上課,索性為我的手機紀錄一下日記。

換了note3之後,我一直找不到一個好看又實用的手機套。

加上我又不喜歡書套式的, 覺得每次要使用時還要掀開來有點小麻煩,

有天上了雅虎的超級商城稍微逛了一下手機套的分類區,似乎也不多,

大概逛到快最後一頁眼睛突然睜大了,因為被這一款吸引住。

其實沒考慮太久就決定要下單,但在桃紅色跟芥末黃之間猶豫了超久。

覺得這四個顏色都很好看,猶豫了將近有20分鐘這麼久,兩手一攤

按了芥末黃,送出,下單。

隔沒兩天送達了,收到實品後真的覺的跟照片沒有差耶,因為買網拍被嚇怕了,

常常收到實品後覺得很失望。

昨天就在我的背蓋裂掉之後,我換上了新的套子,就好像換了一支新手機的感覺喔。

果然印驗一句話:《佛要精裝,"機"也要衣裝。》(是這樣說的嗎?妳確定)



收到的時候,包裝的非常仔細,裡面還附上了名片及售後服務卡。

使用防塵套跟汽泡棉包裝,魔鬼藏在細節裡,所以細節顧的好,會有讓顧客覺得買得值得的感覺。




整個皮質就是壓紋的設計,比平面的皮格看起來更有質感。

壓印的logo是燙金色的字,跟底色相呼應。




側邊使用活動式的吊扣設計,不呆板,頁可以拿來單獨當吊飾。

我喜歡這個設計。

而且還可以掛在手腕上方便外出使用。






背後使用金屬扣環接合。

手機裝進去之後立刻壓緊,不用擔心手機滑落。





上下都有留開口,邊緣是圓弧型的。






開扣的設計,手機由上方裝進去。


最近換了桌布,這男生是誰大家知道嗎?(猜猜)

.

.

.

.

他就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男主角,是不是超帥的,很適合拿來當桌布。





突然覺得買這顏色是對的,因為真的跟背景圖很搭。

而且多了手腕吊飾真的方便很多,放在包包裡面也很好找。

重點是這手機套不貴耶,當初買好像是420不含運費,

雖然是合成皮格,但質感做得不錯,收到後很開心,也挺實用的。

不會太娘的造型~

(娘什麼? )(哎呀,就是比較中性啦,我很怕很娘的東西)

同步到這裡http://blog.xuite.net/yahoo_45933/blog

平價好物分享..................【完】。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kai
娘什麼~妳不是女生嗎>__<哈哈
滿好看的^^

桑妮~午安!
2014-09-22 17:19:18
版主回應
kai 我算女生中的男生~男生中的女生,好饒舌啊~我跟女生出去都幫女生背包包,是不是很man,哈哈…。祝你今天一切順心^^
2014-09-24 14:5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