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10:58:36| 人氣1,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小吃美食~好吃的大腸包香腸 in苓雅市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去了趟高雄 去高雄我都一定要去吃一家超好吃的大腸包香腸 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上來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知道這家好吃呢?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到那裏有一家白糖粿很有名氣  一直想去吃看看

沒想到去了兩次剛好時間上都搭不上   去的時候他們都還沒開始賣  

所以也因為這樣讓我吃到其他好吃的小

先來分享我我覺得還不錯的高雄市場美食吧



高雄小吃美食~好吃的大腸包香腸 in苓雅市場 。

地點是在高雄市苓雅二路及自強三路口的全家旁邊的巷口 走進去左手邊第二個攤位







一組價位是20  便宜吧  要去哪吃到一組20的大腸包香腸啊
size不算大 但還算夠吃
老闆娘裡面包的材料很簡單  但都是重點  有醃過的小黃瓜 因為吃起來甜甜的  還有薑片也是甜甜的
及大蒜
如果不愛大蒜的人可以跟老闆娘請她不要加

裡面還會加一點甜甜的醬油高
我想說高雄人是不是喜愛的食物都偏甜呢?






第一次吃的時候一口咬下去我就愛上了
因為其實我不太愛北部跟中部的大腸包香腸
我吃過幾家很有名的排隊店   但是因為有些裡面包的料太多及醬料口味太重導致吃不出香腸及大腸的口感
所以再也不去吃。
因此要吃到好吃的也不容易了。

但是苓雅市場的這家  看起來就很乾淨 糯米的口感軟軟黏黏的 香腸的味道很香  感覺吃起來有高粱香腸的味道(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高粱香腸)
可是吃完會有一種意猶未盡  好想再吃的感覺。
說著說著  我又好想吃了。


去高雄的兩天我都有去買(話說香腸也不能吃太多)久久吃一次就好。



然後隔壁兩攤 有一攤賣麻糬的也超級好吃的  尤其我最愛她的花生麻糬 一顆10元 還很大顆






高雄的美食都比北部便宜好多喔

真希望可以常來吃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1,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雄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美食~排排讚 pai pai zan 紐約原塊牛排 19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