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6 20:21:59| 人氣2,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我的ep3邂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很冷門的ep3現在已經三個多月  發現拍的不多 


因為都沒什麼出去玩  只能拍拍平常的生活。

之前去韓國 澳門玩時都還沒買ep3  那個時後都是用我的隨身機s90拍攝的

我很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在一個月我就要去日本玩了  到時後我一定要用ep3拍很多漂亮的照片回來

先分享幾張 我用ep3拍的照片。

 

我總共有兩顆鏡頭  一顆是17mm的定焦鏡   一顆是照片中的變焦鏡。


 ˋ
我有觀景窗  可是到現在還未用過  希望去日本玩時可以用到。








 

家裡窗戶。失焦的感覺


 
好喝的麥茶。






 
店裡還沒客人進來  覺得很漂亮就隨手拿起來拍。






 
八錢鍋物   這家火鍋店還蠻好吃的  價位也很親民。




 
位在台中。





 
好豐盛的食材  讓人想大快朵頤一番。





 

漂亮的梅花豬肉片。




 

夏威夷可麗卷。







雨後。



我喜歡咖啡。



 

好吧  難得的一張自拍照。





散步。


 
手工雜糧麵包





 

我喜歡這種郵箱






 
一定要拍的無恥濾鏡。




 
那天我戴我家狗狗出門 小孩看到她樂翻了 我趕快拿起相機捕捉這畫面 逗趣。





 
可愛的紫色小花。




po玩才發現  都是吃的。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2,0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三C |
此分類下一篇:三C~幫我的ep3換panasonic 14mm鏡頭。
此分類上一篇:olympus xz-1 當我的隨身機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