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23:59:09| 人氣3,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喝】森田藥粧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頁圖:美容聖品~膠原蛋白你試過了嗎?

 

感謝森田藥粧提供大家試喝機會喔。

 

膠原蛋白相關產品已經流行一陣子了,我看過有喝的、吃的、還有粉末狀的,

大家都試過了嗎?

之前看到別人介紹膠原蛋白飲我就很躍躍欲試!但是各位也知道...

要價不便宜啊!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嚐試,

人家都說膠原蛋白攝取的多,皮膚會比一般人Q彈,雖然我不知道這是真是假,

但是我老媽真的很愛吃這類的東西耶!

豬腳、豬皮、雞翅、雞皮等帶皮和骨的肉類或是魚貝類的料理等...

((劃線部份是查知識家的唷!

尤其是豬腳和雞皮,她到現在皮膚還真的比同年紀的人Q彈很多呢!

所以說~我滿相信膠原蛋白對皮膚是有好處的喔!

 

好啦~趕快來看看試喝過程吧!

 

這是產品的正面照,

看起來還滿大包的吧!它可是足足有7公克呢!

強調「小分子」,讓人體更容易吸收唷!

是老牌開架品牌~森田藥粧公司的產品唷!

讓人著實安心不少,女孩對於保養品總是非常小心的挑選,

要吃進嘴裡的當然更不能隨便嘍!

成份有:小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維生素C+葡萄糖胺

都是大家耳熟能詳對皮膚很好的成份喔!

 

重點這還是台灣製造的喔!當然要大力支持一下啦!

 

產品背面照。

 

對於適用對象、成分、用法用量、保存方式、注意事項,都有很詳細的標示喔!

唯一可惜的是每一包的產品上並無標示出製造日期或是到期日期,

可能是在外包裝上才有吧!

不過一包一包的設計到是非常方便,就算是要出遠門也非常容易攜帶。

 

話說森田藥粧公司的地址在我的家鄉耶!

下次有路過再去看一下,嘻~ ((扯遠了不好意思。

 

在右下角的地方還有一項「食品」的標示,不過還是要詳讀注意事項才可以唷。

 

森田藥粧還附上一張小紙條,提醒大家回文相關事項,

這次他們總共準備了240份跟大家分享,光是處理資料一定就快累死了,

請大家為他們鼓掌一下!!!

 

接下來就要開始試喝啦!

 

倒出來是白色的粉末,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因為包裝上並沒有說明要如何食用,我是直接加入熱水沖開這樣,

不過後來查資料發現好像不能用太熱的水泡,否則會破壞營養成份,

所以第二包開始就用溫水嘍!

我有看到其他人的喝法是加入不同的飲品當中,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還是給大家參考一下。

建議森田藥粧可以在喝法上再進一步的標示,讓大家了解怎麼喝才是正確的。

 

原本我還在苦惱因為杯子是黑色的,無法呈現出正確的色澤給大家看,

後來發現它其實是透明無色的唷!

((然後我大概是加了200CC的水,大家可以依照喜好看要加多少

 

試喝心得:

雖然後它聞起來是沒有什麼味道的,但是在喝的時候會有一種...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味道?((我看大家都是說藥味啦!

但我又覺得不太像,總之就是有一股淡淡的味道,

有些人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這個人對味道就是特別敏銳,

所以在飲用的時候會一直感覺到這樣 = ="

並不是特別討厭或是不喜歡,但也沒有到喜歡~大家懂我想表達的嗎?

不知道是因為哪個成份才有那樣的味道,

不過我想如果可以去除的話會更好。((對我個人來說。

有些人說加在不同飲品中味道就不會這麼明顯了,

但我無法確定這樣是否會影響效果,所以就沒有這樣做嘍!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這次怎麼沒有放使用前後的照片呢?

老實說因為試用包數有限((總共是五包

所以其實是看不出什麼顯著的效果啦!只能說飲用的這幾天肌膚狀況都滿平穩的,

各位要有一種觀念,保養品不管是吃的用的抹的,

都要持續使用(食用)一段時間才會慢慢看出效果,如果可以很快看到效果的,

反而要注意是不是加了什麼不合法的成份呢!

我想,若將整盒30包食用完,應該會看到不一樣的成效才是。

 

 

對了對了,忘記告訴大家,現在官網有特價~

價格是599元(30包),比起那些貴鬆鬆的膠原蛋白產品,

這已經算是平價的啦!哈哈~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逛逛嘍!

 

以上和大家分享嘍!

感謝你們的收看。(啾)

 

台長:
人氣(3,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用】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露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資生堂保濕專科化粧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