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00:29:2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再 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很想你!!

你我沉默的日子

不知過了多久

幾天?幾個禮拜?幾個月?

但 對我而言

不論多久 都是漫長


親愛的

你可否知道

在決心放手.背向而駛的同時

我的心 . 正在滴血.......

因為需要多大的勇氣 才能做出這個決定

但 我錯了!!

這個決定

還是止不住 我對你的思念


親愛的

我的愛 因你而起 也因你而死

過去.我努力地闖進你的世界

只希望 你的世界裡 相對地 也有我的存在

我做到了

以為之後的日子 有想像中的美好

但 想像終究是想像

因為 在你的世界裡 我的存在 依舊不及另一個人......

我開始疑惑

疑惑你我之間 存在的是什麼關係

朋友?兄妹?
或者 什麼都不是?


親愛的

我的世界 少了你

卻多了守候在我身邊 關心我的朋友

我以為在離開你的世界後 可以回到最初

可是 我迷失了

找不回 也尋不著 原本單純的"我"

然而 開始學習戴上面具

偽裝成別人眼中的我

而我的心

卻始終停留在悲傷的煉獄裡. . . . . .


親愛的

我的心 渴望愛情的甜蜜

卻害怕 愛情帶給的傷害

畢竟 你給的痛

使我膽怯!

不再有勇氣 . 放手去愛

甚至把對別人的依賴

當作愛情

這種依賴 或許可以昇華成愛情

但 未來的事 誰都無法掌握 不是嗎?

只是 現在 我還無法完全忘記你 . . .


親愛的

我不想再因愛你而所創的傷

一次又一次地讓寂寞 侵入我

我想結束

結束這沒有結果的愛

重新開始


親愛的

可以把放在你身上 我的心

還給我嗎?

因為我選擇等待

等待真正讓我的心有個歸屬的那個人





再見了



我愛的



親愛的人











台長: yilwe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