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00:36:5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晚上十點多

不知怎麼了

心血來潮吧

騎車亂逛 逛到一半 就很自然的往朋友家騎去

說真的

這樣子真的好冒昧.好衝動

因為之前的經驗讓我嚇壞了

所以都不敢有太多越舉的行動

不過昨天是例外

心血來潮是其一

或許這當中 有摻雜心情不好想找人陪的原因吧!!



我和朋友聊的話題大多都是工作及感情上的事

但聊的並不深

大概就淡淡的撇過

可是.....

就算是淡淡的撇過

朋友他還是給我 連最好的朋友所曾未給我 我真正所要的答案跟建議

在談話之間

我問他幾個問題

幾個這段時間裡 我亂想猜測的問題

"如果你喜歡的人 是同性戀者 或是流氓 或是家事背景不好的

人...... 你會怎麼做?? 而且你們根本不會在一起"

他給我的答案出乎我預料

他說

"那還能怎麼辦.....繼續愛他阿!!就算他是同性戀 .流氓 還是家是背景不好的人

你還是愛他 不是嗎?? 就算不能在一起 守護在他身邊 你也會快樂

不是嗎?? 那又何必逼自己離開他 愛˙不就是這樣嗎? 願意為

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 就只是希望對方幸福 這樣你也會跟著他幸福 !!"

聽完他的回答

我的心 在那一瞬間

釋懷了

我心中所要的答案不就是如此而已

只不過我希望有人能在我的背後多推我一把

讓我更確明我要的是什麼罷了!!

而不是

"放棄他 離開他 對你而言是最好的"

"不要再想他了 那是無意義的思念罷了"

"你清醒點 何必為了他而傷了自己"

"你再想他 真的很讓人受不了ㄟ.......跟你說過 忘了他 對你是最好的"

這些話.....

或許站在旁觀者的角度而言是這樣

但是

我心中所要的並不是這些


聽完我那位朋友的答案

讓我的心打了一劑強心針

讓我知道

我所要選擇的路

讓我知道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更讓我了解

我的心 愛的人還是他

不管他愛的人是誰

我都愛他!!!

我想待在他的身旁 守護著他!!




想到著

之前心中的痛 減輕了不少

不過還是得面對一些讓我心痛事實的存在




欺負我的人


我戀他的人


失和的朋友


愛我的家人


那間的房間


這些的種種 都等著我去面對


可是我的心 我的軀殼 都再也承受不了任何的打擊了

我能選擇逃避嗎??

可是又能逃多久??



我累了

真的好累

累的我快撐不下去了

有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最後

我想對那位朋友說






"謝謝你 我的朋友"




台長: yilwe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