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01:30: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些日子沒來新增文章了吧!!

其實.....也不是不想來新增文章

我每天還是會上來看看.逛逛.聊天之類的

只不過這些日子所發生的事

還不就是跟感情有關的事

每次心中有好多話想說 想打上來

但卻不知從何說起

腦筋一片空白

思緒很亂

到最後就只好按下取消鍵 乾脆不打了

就算打了

從旁觀者的角度去看

應該會受不了吧

因為也只是重複在相同的問題裡打轉罷了!!


不過˙˙˙˙˙˙

至少我在這些日子裡有進步了

在感情的取捨上

我變得比以前還放的下.想的開

不會像之前那樣迷惘了吧

對於他

我還是很愛他

但或許是許多事傷的我太深了吧

所以讓我在很多事情上

不會想去插手太多

就順其自然囉

對於他 也是

反正我和他 是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的

那就待在他身邊守護著他

一切順其自然

這樣就好了

不是嗎??



好多人為我擔心

我很謝謝你們

現在的我有努力了......

所以你們還願意待在我身旁 關心著我嗎??
















台長: yilwe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