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0:40: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天使的存在是守護自己心愛的人

直到心愛的人得到幸福的那一刻

然後再選擇默默的離開

那現在的我

也是不是該選擇如此了呢??

他.......

跟他愛的他 回到了從前的彼此相愛的關係

之後的生活大概會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而我

原本就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只不過 癡癡的想待在他的身邊守護著他

然而...我也答應他 我會一直待在他的身邊守護著他

直到他得到幸福為止

現在的他 將得到原本屬於他的幸福

那是不是代表我˙˙˙˙˙˙˙˙˙˙˙˙˙

要像天使一樣默默的離開他的身邊了呢??















台長: yilwe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