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1:28:28| 人氣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3天 12/12~1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2.13是童軍97年度高級考驗營

雖然已經很久不以學員身分參加ㄌ

但有空還是得上去看看押

噢不,就算沒空也要排除萬難上山

這是我們ㄉ傳統!

 

 

 

第1次自己騎車上山還真遠捏

話說我們學長真ㄉ好到爆阿

營火晚會玩ㄉ很好笑  應該連學弟妹都傻眼吧

其中一定要說ㄉ有兩段

在集合ㄉ時候

我們前面那個學校ㄉ畢業學長很像是冬瓜(我們ㄉ羅浮群長)

我就問他是不是然後他叫我過去先背對

雖然滿臉疑惑但還是照做因為是學長說

接著在我背對ㄉ時候他跟他們說這我女朋友

他們還愣ㄌ一下在做確認  我ㄉ心理OS:又來這招

然後我轉過去看到冬瓜不想理我們因為他發現是我... 

可想而知我們多常玩

最好笑ㄉ是仲凱ㄉ反應

你是小米嗎?    對阿,我是小米

真ㄉ嗎?   真ㄉ阿(這段話至少重複3次)

最後一次真ㄉ嗎?   對阿

然後他才又接著問真ㄉ嗎?你跟威鋼...

喔喔喔ˋ原來真ㄉ嗎?是這個!

沒有辣,我真ㄉ是小米

 差點沒有嚇死我然後笑死我阿

 

 

 

有個學校ㄉ營火晚會表演節目是跳第一支舞

然後威鋼就小米小米快點    我來ㄌ我來ㄌ

接著就是我們在學弟妹面前跳ㄌ起來

噢ˋ轉ㄉ我頭都暈ㄌ

我還跟他說我暈ㄌ,換我轉你!

最後感想是第一支舞大家版本好多阿然後都不一樣

話說這是高中社團跟大學生必會ㄉ舞蹈

也是辣,我們迎新有跳然後制服趴也有...

 

 

 

 

童軍夜晚上當然沒睡阿

 剛好這天是大大大大大滿月

超亮ㄉ阿我們一群人其實才5個

跑去看月亮然後說八卦還小聊一點鬼故事害我都毛ㄌ

聊天聊ㄌ一整晚

真ㄉ什麼都能聊欸然後有金沙吃因為要學金沙花

噢噢噢ˋ第一次折折ㄉ我覺ㄉ好醜

然後覺ㄉ自己是笨蛋沒事幹嘛說要學

不過還是學會ㄌ

 

 

 

14號一早就下山

因為本人有班(只有中午)

本來想說撐一下下午就可以回家睡ㄌ

然後中午我顧ㄉ是包廂然後得兩邊跑支援美瑜

結果主任又臨時叫我晚上留下來顧包廂

本來跟士容約好要去住他家ㄌ耶

可是不知道我怎麼ㄌ傻傻ㄉ好像是答應ㄌㄉ意思

嗯,我想我是真ㄉ累ㄌ

不過晚上還是去住ㄌ  我們超久沒見面阿

好像從上次去住他家到現在吧

去之前先去跟商三2ㄉ寶貝見面一下

因為我才下班回家洗完澡阿眉就打來ㄌ

說小E回來拉  從日本欸

當然要去看一下:)

結果4個女人很智障  跑去喝茶說很陰ㄉ事

硬要找營業到凌晨ㄉ店  (我是乖小孩所以都不清楚哪裡有...)

我在趕場阿   12點趕去士容家

我們聊天聊到兩點多  我超厲害

然後有人就心花開一直在跟我甜蜜的抱怨

害我都有FUㄌ...   >///<

但有人很笨阿 講ㄉ好像談戀愛很簡單

 

 

 

 

 

 

最後是今天

快嚇死我ㄌ阿

因為我去世貿看旅展拿資料

下午回家ㄉ時候阿...

出車禍ㄌ  應該是我撞到車

還好還好沒事,我可愛ㄉ小藍也沒怎樣

不過真ㄉ足足嚇ㄌ我好大一跳

然後因為這件事發生

所以我20-1剩下來ㄉ日子應該都會很平安:)

 

 

 

 

 

 

 

台長: 小米
人氣(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很Down  so BAD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20-1

陪你共度一個夜晚
小心點好嗎!?
真是爲你捏了一把冷汗
還好是你去撞他 你還可以控制力道勒
有時候要懂得拒絕 不要用 ”喔” 來回答
這樣會讓人覺得你是默認啦
幹麻要這樣累自己呢!?
哪天事件重演怎麼辦ㄋ 是不是
第一次騎上去沒有迷路給你拍拍手!


我的送你的金沙花 還在嗎!?
多折點就會漂亮點了 真的

哪時有男朋友呀!? 好奇了
可遇不可求是吧
2008-12-15 02:31:03
版主回應
我有跟她說我晚上跟朋友有約阿
然後他就說那你要打電話跟你同學說一下
誰知道當時ㄉ我中ㄌ什麼邪竟然真ㄉ跑去打電話= =
然後然後好歹中正露營區也有好多好多ㄉ回憶
根本就是固定地點拉 怎麼可能會忘
很遠倒是真ㄉ辣!:)
2008-12-15 16:57:28
以結婚為前提的那位阿
甜蜜蜜的這樣阿
害我都想婚了

hahaha ((又在想婚了= =))
2008-12-15 18:52:50
版主回應
以結婚為前提ㄉ那位是哪位啊?
哈!真敢講捏!
你還敢說...你也是其中之一阿
2008-12-15 19:0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