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18:44:36|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ttttttt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說點什麼
懷念我以前的自在






最近心情也太糟
到底是怎麼回事
感覺跟以前都不一樣
難道是真的要世界末日了嗎






隨隨便便都可以寫出很多東西的手感到底去了哪裡
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旅行業一直是我的夢想
可是我發現我不想離開家
不是因為不能獨立不想獨立或是希望有人為我撐腰
只是我真的覺得家人好重要
重要到我希望我可以隨時在身邊
不想要錯過什麼也不想要留下什麼遺憾
我知道有捨才會有得
可是難道真的要放棄夢想為五斗米折腰嗎
那我這一年到底在幹嘛
是要慶幸我還有這一年接近我的夢想
還是要感慨最後還是浪費了一年時間







實習了半年還有半年
昨天跟表姊聊了很久
他問我未來要怎麼辦
說真的,我很茫然
我想回台中但我不想浪費我這一年
不過他說不管規劃是什麼
畢業之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存錢
他還是希望我回台中不然根本就存不到錢
這個道理我當然懂
可是又有人說台北工作機會比較多起薪也比較高
這樣說也沒錯可是要租房子對我來說有跟沒有根本就一樣
其實對於再半年就要畢業了這件事我真的很恐慌
我發現我根本就還沒準備好
長遠目標有了可是對於短期而言我真的很害怕







馬的,一定是王品給我太深的感覺
家的感覺真的太深植我心
可是我還是想闖闖關於我的夢想
我發現越大我就變的越懦弱
以前說衝就衝雖然現在也是可是現在多了不安
以前想怎樣就一定要做到怎樣雖然現在也是可以現在多了害怕
我知道學生的保護傘即將跟我分手
可是這才是人生正要開始的時候不是嗎
為什麼會如此令我不安、害怕
WTF!!!!!!!!!!!!!!!!!!!!!!!!!!!!!!!!!!!!!!!!!!!!







今天實旅的學妹跟我要起以前的檔案
前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為實旅評鑑努力
去年這個時候我應該是在為花博打拼
現在這個時候我卻想起陳泰衡以前的逼迫
那時候明明學校工作社團把我逼的要死但我還是過的很快樂
現在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好想你們你們跟你們:((((
快點給我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擁抱
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讓我的家人衣食無缺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陪在我的家人身邊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在,你一直都會在的那種




我想,我是真的要崩潰了



台長: 小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新希望之我們要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話要說

我很確定
妳的家人們 都為妳感到驕傲 :)
2011-12-22 23:36:56
版主回應
哭哭,一直沒有跟你說
看著你留的這短短幾個卻讓我哭了
2012-01-07 15:0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