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9:49:51|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臉終於結束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ˋ

為什麼是報告臉呢?

因為我今天早上在大門遇到瑋瑋跟琪琪

琪琪一看到我就說報告臉

意思就是熬夜做報告臉色看起來很差

因為要交好多報告

然後最費時的是管理學報告

 

 

 

 

 
我們準備ㄌ很多東西 

1/4我跟嘉今很瘋狂阿

因為我們一大早就騎機車去涵碧樓

為了我們的管理學報告

老師要我們做個案分析

我們就挑了個涵碧樓

然後我就很白痴ㄉ提議說要去實地參訪

我們本來是約1/2大家都OKㄉ日子

但我們忘ㄌ4天連假涵碧樓一定客滿

然後跟我們聯絡ㄉ公關經理很熱心

1/2不行就說要幫我們問問看別天   要請示總經理之類ㄉ

我也要順便問問大家看O不OK

結果

最後就只剩我跟嘉今

 

 

 

 

 

 

 

我真ㄉ超後悔ㄉ威

在確定日期之後

因為不知道路然後又只剩兩個人

可是不去又不行

我一直強迫自己不要去想那些阿

結果誰知道

我們就是這麼有默契

連嘉今也這樣覺ㄉ

而且被她這樣一說那不想去ㄉFU就更強烈

但約好ㄌ就是約好ㄌ

不管想不想去都一定要去

因為這是信用跟信譽的問題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去了

 

 

 

 

 

 

 

 

真ㄉ超遠威

這種衝勁

我覺ㄉ我都可以騎機車去環島了

然後也超冷ㄉ威

真是辛苦我跟嘉今可愛ㄉ屁屁ㄌ

還有我那可愛ㄉ車

 

 

 

 

 

 

 

 

真正去到那邊

感覺真ㄉ很不一樣

在官網看到ㄉFU是華麗與遙不可及

但事實上卻是平易近人

有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雖然兩個大學生出現在那顯ㄉ有點突兀

可是並不會格格不入

反而我們還稍嫌正式

 

 

 

 

 

 

廖經理人很好阿

幫我們介紹ㄉ非常詳細

也一一帶我們去導覽整個涵碧樓

讓我們彷彿就生在涵碧樓一樣

我都不想走ㄌ

那四周環境之美

好像日月潭本來就存在涵碧樓一樣

真ㄉ是絕配

真是感激不盡阿

 

 

 

 

 

 

整個涵碧樓的設計

從建築到一草一木

都是經過精密的計算測量與實驗才決定ㄉ

如果說涵碧樓是為金字塔頂端的人而建造的

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我們都深刻ㄉ體驗到在那可以非常自在ㄉ做自己

如果一年只有幾天可以好好休息的話

在那真ㄉ可以好好放鬆

 

 

這是日月潭跟涵碧樓的泳池

好像是合為一體的感覺




 

 

 

 

 

 

 

 

 

最後

我跟嘉今去草屯吃飯

然後我們敗家ㄌ

嘉今說我們兩個都是禍害=口=
還好我們有平安的回到台中回到家

然後下次我再也不要自己騎機車去日月潭ㄌ

那路程超煎熬

好幾次都快嚇死我阿

 

 

 

 

 

 

 

結論是

涵碧樓真ㄉ很高級

 

 

台長: 小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真ㄉ很bullshit

牛 *2
對啦 !!!!!
不用先打給我說的厚 ˋˊ
還有還有,,
我都在等你的食物欸 ˊˋ
2009-01-08 15: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