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7 16:43:1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學生生活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才從高中離開

大學生活也是一直拼命在走
依稀記得從大一一下就升到大三
我們不是才在大三下去畢旅
怎麼一下就實習要結束了畢業了就真的再也不是學生了 :'(







雖然比起其他系
我們班上同學的相處時間真的少很多
甚至比高中的時候更不如
但我們卻超級團結合作感情又超好
真的很沒辦法想像以後沒有你們一起玩樂的生活
本來一直都沒什麼感覺的
即便是到了畢業典禮前一天
除了心裡有點恐慌其他倒也還好
只是這一天好像有點來的太快太急一點準備都沒有







我們一起走過自己的迎新然後歡迎學弟妹送走學長姐
感覺辦活動就是我們的工作
直到那天送舊我真的覺得怪怪的
居然這麼快我們就要被小屁股們趕走了




畢業典禮下雨少了校園巡禮好像是件好事(?)
我只覺得那影片太瞎!我們系居然只有3張照片有事嗎?!
晚上的謝師宴真是太精采了
誰能跟我們一樣
連導師系主任都能...
快笑死我了怎麼能這麼愛你們!!!!!!
尤其是大家都盛裝打扮出席
然後嚇死奕伸還回去變裝真的是太猛了
我們班男生都好帥噢雖然好少但真的是我們班的寶欸
雖然奕伸說我們班女生沒走性感的路線
但我們班的女孩們都好棒好美有內涵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用露胸露腿就能是焦點
我們的謝師宴居然一點都不感傷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耶
媽呀!但是怎麼會在after party的時候哭慘了
以後要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欸
什麼時候可以再跟你們一起歡唱






小屁股們太好笑
一來就被灌醉(我還以為你們縱橫夜店酒吧)
可是奇怪,明明是我們畢業甘他們什麼事啊(?)
莫名奇妙這樣被我們灌還要被PUSH.....
親愛的你們就當作是我們畢業後就不能再這樣瘋狂了
然後你們實習要加油不管公司工作好不好都要加油適應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過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間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我親愛的妞妞們
以後沒有你們跟我一起大叫大笑要怎麼辦
合體之日更是遙遙無期了
謝謝你們這四年來給我的
不管是好吃的好笑的好玩的難過的我們都一起分享
未來我們要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努力
無論如何我們都會陪在彼此身邊對吧







親愛書生里的大家
跟你們一起去畢旅是最開心的事
真的是有我們的地方就有歡樂
我會想念你們這些帥哥
希望等你們數完饅頭還可以再開一次趴踢
我也會想念你們這些小妞
像女神般的你們希望在生活中也可以當女神





謝謝親愛的威鋼跟學儀來獻花
人生有你們兩位親愛的學長真的很感恩
什麼魔力讓我們從國中好到現在
未來還是要麻煩你們多多照顧歐
真的沒有想到你們會一起出現
到底是誰前一天還跟我說要上班不克.....
但是真的謝謝,我當下都要哭哭了
而且還有畢業小熊欸我的媽呀!有你們真的很好
相信在未來的路上我們還是會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希望你們不管好的事情壞的事情都要記得有我在
雖然可能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吃吃喝喝,聽你們訴訴苦這個部份妹妹我一定沒問題






還有親愛的男朋友
雖然畢業典禮是同一天有點可惜
可是還好聰明如我,已經預先拍好學士照了ya!!!!!!!
而且還有花東的小小畢業旅行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待在台北累積一點經驗
你就乖乖去數饅頭吧等你數完饅頭出來跟我一起打拼歐
未來不管想做什麼都努力去嘗試
沒有好或不好,只要能學到東西對你有幫助那都好
不用為我考慮太多,反正我都支持
我們一起加油歐:)





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
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
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
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



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
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
一起看重播到三更半夜
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



人生有你們真的很棒
雖然現在不能常常聚在一起
但看到大家學到新東西,為自己的未來又努力了多少
人生的目標又完成了幾項
我都很替你們開心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分開也不代表結束,而是帶著我們最美好的回憶一起向前邁進
這篇拖了很久的文章還是要發佈一下

同時也對自己期許
希望我可以繼續圓夢((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環島?
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能平安順利
謝謝大家...愛你們♥  (鞠躬)




台長: 小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勤有益就是休閒系 |
此分類上一篇:rela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