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9:51:45|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放假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期末考最後一天

我跟逆奇去幫旅館老師整理王品董事長ㄉ演講

然後我們晚上去吃機器人阿

酷斃ㄌ呢!

什麼時候十妞也要這樣阿?!

我很期待欸

一直在說年終歲末一直講

但始終沒辦法成形= =+

那開春迎新總行吧?

不管不管辣>口<

老師說她來台中半年

那天是第一次出去玩欸

我們以後要出去都算老師一份吧

哈哈!

 

 

 

 

 

 

 

我們跟老師聊好多威

連抱怨都出來ㄌ

然後講到我最驕傲ㄉ翔天行ㄉ時候

逆奇還不爽欸

說什麼她很羨幕我身邊ㄉ朋友好多都好好之類ㄉ

當然阿,身邊ㄉ每個人都是我ㄉ寶欸

哈*驕傲ㄉ呢

雖然朋友很多,但我們都很好才是重點:D

而且個個都還很大心,是不是

 

 

 

 

 

 

 

 

 

 


 

 

 

 

 

 

 

 

這難熬ㄉ期末終於結束ㄌ

雖然還不知道成績單

但,沒關係辣

既來之則安之

我已經做好最壞ㄉ心理準備ㄌ:)

 

 

 

 

 

 

 

 

話說我也好久沒新增ㄌ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累ㄌ威

行程排ㄉ太充實把自己搞ㄉ很累

話說一開學就先報ㄌ個乙級(現在好像都還沒動到)

然後又報ㄌ導遊、領隊執照考試

(實習旅行社ㄉ大家都有報,我不想當老鼠屎)

接著這兩天又上調酒課

意思就是還會接著報一個調酒檢定

(都是因為它明年要改制)

真ㄉ好累好累威

都快瘋ㄌ我=   =

 

 

 

 

 

 

 

 

 

今天在上完調酒課休息ㄉ時候

大家聊起ㄌ寒假豐富ㄉ行程

然後還聊起ㄌ有多少證照執照要準備

我默默ㄉ被罵ㄌ

因為我們翔天行規劃好久好久阿

當然要好好ㄉ瘋狂ㄉ給他玩3天3夜  哈*

而且我跟逆奇最近念書都念ㄉ很沒動力

明明統測距離我們就不久

為什麼好像很遙遠

大家都很感慨ㄉ說"真不知道統測那時候是怎麼熬過來ㄉ"

 

 

 

 

 

 

 

 

不管不管阿

今天調酒課終於結束ㄌ

要好好休息

然後要好好準備考執照

一定要一次過!!!

王小米要下定決心ㄌ

話說開學ㄉ時候要跟經理說我們都把書看完ㄌ呢

我一定要看完阿

因為寒假要出去玩

不能被笑說只顧著玩書都沒念

哈哈*

 

 

 

 

 

 

 

 

 

雖然這兩天是繃緊神經在上調酒課

可是調酒好好玩威

改天去應徵當調酒師好ㄌ

(又在異想天開)

沒辦法,王小米最近心情不美麗阿

都差點要有不要念書ㄉ打算ㄌ呢= =|||

但未來是自己ㄉ

不能輕易放棄

這道理我懂,但真ㄉ覺ㄉ很煩

所以要出去玩好好散心一下

然後重新整理自己再出發:D 

 

 

 

 

 

 

台長: 小米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這麼屢試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惡夢

牛 *2
快快快 !!!!!
我也要讀書 :D
不過似乎是有點難 = =
2009-01-24 12:43:53
版主回應
超難阿ˊˋ
2009-02-11 16:3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