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9:34: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詛咒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練乙軟ㄉ時候
才聽說有個學姐出車禍走ㄌ,是上屆資三2ㄉ學姊
今天
想說要傳照片
所以開機
本來想說要開著讓他傳就要去準備期末考ㄉ
但因為好奇
意外發現魏學長ㄉ無名
去看ㄌ一下
我哭ㄌ˙˙˙
因為他們班也有一個學姐走ㄌ,是我們ㄉ直系耶˙˙˙
我好難過!



是怎樣?
其實草商被下詛咒ㄌ吧?
接二連三ㄉ車禍
奪走身邊最愛ㄉ人





記得~
跨年當天
尤雅跟我說
茶出車禍在加護病房
我很傻眼
但還好,
後來知道雖然傷ㄉ很嚴重
可是是清醒ㄉ
現在已經出院ㄌ
順利ㄉ話下學期就可以回來上課


他住院ㄉ這段時間
我很沒有朋友愛
因為我只有去看他一次
那次,我在踏進醫院前
我卻步ㄌ
佳儀知道,我很努力ㄉ在調適我ㄉ情緒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哭
也許只是一種Fu吧
後來聽到他跟他們班ㄉ人在喊離開
我跟他說
"離開要在學校喊才有Fu,在醫院沒Fu
 所以要快點好起來"
才說完
我ㄉ眼淚就不爭氣ㄉ掉下來
被佳儀看到ㄌ= =
還好我有偷偷擦乾



拜託你們
不管是不是商三貳ㄉ寶貝
都要注意自己ㄉ安全
凡事都要小心
想想看
還有好多好多愛你們ㄉ人
不要為ㄌ速度ㄉ快感
就讓自己有機會成ㄌ大家緬懷ㄉ先人˙˙˙
拜託!



台長: 小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ㄘㄟˋ 心!
此分類上一篇:大喜之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