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04:33:0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減肥大作戰 Day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體重:早上52.9kg,晚上52.7kg
*今日體脂肪:22.3%
*今日運動:踏步機500下、跳繩150下、皮拉提斯、爬樓梯、散步1小時
*今日飲食:
早餐-熱豆漿半杯、水煮蛋1個
午餐-廣昭英餛飩乾麵、自家做的泡菜2口
晚餐-蔬菜花枝炒麵1小碗、自家做的泡菜2口
其他-自泡茶包、幾根無花果、兩口紅豆湯圓


早上要到郵局匯款辦事,換了牛仔褲外出服正要出門,
娘親突然說:「哎呀!妳的屁股真的有變小一點了耶!」
真令我太感動了~連朝夕相處的人都看出來我的身材有改變。
一陣激動狂喜湧來,於是回來後便拿了相機自拍減肥至今35天的成果…
準備來個期中成果發表會。

沒想到難過的事還在後頭,
我換穿了我唯二的兩件牛仔褲拍,沒想到一件拍起來臀部明顯小很多,
少掉很多肉,而另一件則是維持肉肉的屁屁。
不幸的是…早上出門我穿的是前者,
也就是說俺娘親可能是因為褲子的修飾而有屁股變小的錯覺,
並不是我真的瘦那麼多…
認清事實感覺好難過…像被耍了一樣…感覺非常差…頓時洩氣。
而且看著照片,天生腿短,就算穿了那件縮屁股牛仔褲,
雖然小了屁股,腿也還是那麼短,還因為它是超低腰而顯得更短,
整個比例看起來還是怪,並沒有美多少,加上腰臀不成比例,又更怪了。
後天的努力真能克服先天的障礙嗎?
他媽的,早知道就不要拍啥照弄啥成果了,搞的自己失去信心。
減肥的人對體重身形都是很敏感計較的…
連情緒都跟著脆弱了起來…唉…

今天也去報名了中東肚皮舞課程,搜尋一些關於肚皮舞的資訊,
似乎很有趣,還蠻期待開課的。

怪了,大都市市區內也有人養雞嗎?!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竟然聽到一隻公雞已經在咕咕咕的叫人起床(以前都沒這回事),
還是從我家後方傳來的,已經叫了五分鐘有了。
問題是後方是民宅公寓跟大廈耶,啊雞是要養在哪?客廳嗎?
該不會是有戀雞闢的人在學雞啼吧=_=

台長: 禿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