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03:01:0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減肥大作戰 Day5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體重:早上52.0kg,晚上51.7kg
*今日體脂肪:21.7%
*今日運動:踏步機700下、皮拉提斯、快走
*今日飲食:
早餐-熱豆漿牛奶1/2杯、全麥桂圓養生麵包1塊、半個雞蛋糕
午餐-菜市場黃韭菜水餃11個、幾根榨菜、水煮蛋1顆、鳳梨2片
晚餐-雪裡紅炒豆干5口、芥藍菜2口、魚肉1口、牛奶紅豆薏仁1杯
其他-樂天無尾熊餅乾3個


衰笅的ㄧ天。

下午從學校圖書館上課回來,想說要去蘭嶼了要買把UV洋傘,
所以順道到A+1看看有沒有賣。
結果才剛進去就被一個看起來比我小的專櫃小姐纏住,
她說她發到現在只剩一張問卷,可以幫她填嗎,有兌獎活動之類的。
我還用懷疑的眼神問她說:不會硬性推銷產品吧?她還連說好幾次不會…
看她可憐我就幫了她…哪知ㄧ切都是錯誤的開始!

中間過程就不多說了,反正我就對中一個獎,是免費做臉上排毒。
然後就被帶進他們的美容室,除了那個問卷櫃姐外,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資深的專櫃小姐跟一個幫我推臉的歐巴桑。
ㄧ開始那兩個櫃姐卯起來稱讚我,說我看起來不像有24歲、好可愛…之類的,
連我包包都稱讚的有的沒的。
之後就開始說「哎呀~可惜皮膚毛孔大有粉刺,而且暗沉」(聞到推銷的味道了)
更誇張的是還說我額頭下巴發黑=____=
在我臉上葛了他們的產品推推推搓搓搓,
然後就一起驚呼說:哎呀~你看皮膚光亮多了!都沒有黑黑的了!
見鬼了,俺照鏡子也不覺得有啥差…

再來的ㄧ個多小時就開始卯起來一連串推銷攻勢,啥鬼話都講出來了,
不停的要把那一組4萬9用ㄧ年的療程推銷給我,
說啥平均一個月花一千五可以做四次,保證有效,皮膚會變超美。
然後它們都會很奸詐的問:一個月1500可不可以接受?
不然就是一年49000可不可以接受?
腰壽,這要是說OK他就當作你要買了,還叫妳等等簽合約、拿錢出來。
還好老娘很拗,雖然不是那種ㄧ開始就以兇狠眼光說我不要的人,
但堅定不買就是不買,
那資深櫃姐從4萬9開始跟我爐,我說我沒收入沒那個錢,
她爐不過就立刻降到2萬9 O___o(靠,價差還真大,賺取暴利),
俺說我要存錢還是不要,
她大概也有點怒了,竟然說:存錢要幹麻?存前有啥用?線在不投資在妳皮膚上,存的錢以後就只能拿去整形啦!
連這話都講的出來,好沒水準的保養品推銷員。

此時我已經被盧的不耐煩,就說不用再浪費你們的時間了,起身要走,
資深櫃姐看大勢已去,笑臉倒是垮的超快,不過還不忘想撈最後ㄧ筆,
故意在我面前大聲跟那年輕應聲蟲櫃姐說:「那妳問她買堂數的要不要,ㄧ堂600,買十堂送兩堂。」
是怎樣,有沒有禮貌啊,老娘在妳面前是不會直接跟我講喔!
臉雖垮了但倒是抬的很高鼻孔都快朝天了。
我也怒了的說「不用了,不會買」,那資深櫃姐就馬上甩頭出去,完全就是標準的討人厭沒禮貌虛偽推銷員。
年經應聲蟲櫃姐ㄧ看就知道是嫩咖,只會在一旁附和,
竟然連「唉唷~你怎麼那麼固執都不買」都講出來了,整個聽起來就像想騙我的錢。
臨走前還很兩光的問我說:要不要順便"帶"條精華膏回去=______=
我ㄧ時反應不過來還以為是她要送我,幸好老娘即時驚醒沒說好。

以後遇到這種的,我絕對不給好臉色看,ㄧ律拒絕!
翻臉跟翻書ㄧ樣快,還會言語攻擊客人…他媽的你才需要去整形!莫名奇妙!


...今天寫的跟減肥無關~


台長: 禿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