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0:43: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絕上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癮的東西要放棄實在困難
那是生命的一部分
要剝離這層肉體的靈魂的關係
不僅是空間的隔絕
更需要另種麻痺

K說他不會遺憾沒有對S說出什麼
畢竟曾經在動作上與話語中已經表達
那份心中底層的意義
這時候的他表現的那麼嚴肅
讓我腦子中頓時空白許多
或許他也在表現目前的有限資源
他的難受我只能想像
我的價值沒有辦法加諸在他身上

只要走到人生的低潮
任何事情都不容易到達高峰

你在想什麼?
以前的朋友
過去的,死去的

我昨天在生氣
對你

也許不確定的時間最好不要約

沉靜....

走了
該回家了


我現在才想到那是S的
K剝離的那一部分一直都在他的手中
沒有放棄
眼前那熊熊的火焰
只是溫暖他現在的溫度

沒有路燈的大道
淚水模糊眼前的景象
這是因為難以放棄的癮
還是需要離棄
見到K的深情
相信未來一定會有他想要的粉紅色幸運草
我執著的綠色
也不知屬於誰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杜絕像毒一樣的癮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