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0:49:3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重要的證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有很多的證明書
現在都已經不知道收到哪裡了,惟一一張很重要的證明書不會弄丟
那是我的宗教證明書
是國中畢業之後母親帶我皈依佛門的證明書
小小一張紙,代表的是心靈的依歸更是
母親對我的關懷與愛

母親總是透過誦唸佛經恭請佛祖的保佑
那聲音總是在我的憂傷腦海中繚繞不去
帶領著我度過一場又一場的暴風大雨
母親希望我能夠在他的迴向中獲得平安以及他最多最多的愛
母親更希望我能夠在佛經的經典中找到
最平靜的皈依
最可貴的智慧

所以國中的「升學班」的折磨過去後
母親和我在台中南區一座寺宇中皈依聖印法師
佛號慈詠

於是這是一張我最重要的證書
那是提醒我應該平常心看世界、時時盡最大力量去悟空的實體
最重要的,那是我從小到大母親帶著我前往未知的力量
一張證書,是佛弟子的承諾,也是大千世界最動人的話語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