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9:29: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
好愛好愛大大的太陽的熱情
好愛好愛藍天白雲的慵懶
好愛好愛.....

下午卻是有種想要生氣的衝動
因為討厭招之即來呼之即去的心情
這是厭惡的感受
一點都不希望有這種情況的關係
或許衝動的腎上腺素分泌會讓人更有勇氣
那種不需要太多考量的善感

如詩如畫的歐洲風情變的親切與真實
雖然不是眼睛與雙腳親自體驗
卻經由他的鏡頭而感覺親臨情境
哪一天我一定可以在那些空間下
和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物
一起共舞

我要飛出去
飛出這雙手的掌握
飛出這雙眼的凝視
飛到更高更遠的大氣層
想看看以前在手中遠離的風箏與七彩氣球到底在哪個傑克的家
想聞聞不同的味道
是不是更可口的草莓香味

酸酸甜甜
是我喜愛的味道
難道也在你和我之間
也許提早結束會存留更多的甜

社會學到底是什麼我根本不清楚
你要我和你談戀愛
笑個幾聲吧
苦笑又何妨
現在知道你和我之間不是單純的靈性感情
太多的野花雜草都在阻礙這一條清新的田野之路
在心靈最深處雖然不會因為短暫的阻礙而忘記你的幽默
卻再也沒有心力想要和你拔河
就算我沒有堅持吧
我想,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世界
我們一樣都很燦爛與美好的
只是時空的區隔
我們的象限必須逃脫三維、四維
用瑜珈的柔軟來串聯
彼此的連結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