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02:36:1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魏啊!生日快樂啊!

終於,我們現在填資料時年齡那一欄寫的數字是一樣的了(笑)!

告訴你喔,就在上上個星期吧,我做夢夢到你了喔!

夢中的你比我最後一次看見你時胖了很多,實際上根本就是人整個腫了起來(笑)!

夢中,我們共同的朋友一起去夢中的你的家替你唱生日快樂歌。

離開夢中的你的家時,一個我們共同的朋友對我說,因為你早婚,所以你的兒子今年都要上大學了。

大學時,我曾經打電話到你家找你喔!大概打了有一兩次吧,都沒找到你本人,而你家人似乎也不願意透露你的聯絡方式,所以,從那之後就再也沒主動去打聽你的消息了。

早知,那時再怎麼樣都該聯絡到你的,至少要讓你知道我在找你,然後,或許在那之後,當你難過時,可能會找我聊聊,然後,或許結果就不會這樣了。

老魏啊!今年四月我來日本工作囉!現在在仙台教日本的高中生中文。能夠在日本工作,也算是一圓國中時期就一直抱持著的夢想吧!但,真正在這裡工作生活後,反而開始覺得台灣的好。人在日本,心卻在台灣,像現在也是用iphone邊聽KISS RADIO邊寫這篇文.....

生日快樂!不論你在哪裏,都祝你快樂!

 

台長: ata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重要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