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22:46:5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感。真的是雜感。因為太久沒寫,積了太多的東西,真的不知該從何開始。

盼了十幾年,終於來日本唸書了,想好好把這一年的留學生活做記錄,但每天也就在狀似忙碌的情況下一天天地過去,而自己也沒有用文字留下任何足跡。總之,就先動手寫吧,把想寫的都寫下去,不用在意有沒有章法,總之,就先動手去做就是了。

雖然可以抽離,用第三者的方式來觀察自己,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些許煩躁的情緒。若要真心投入課業中、投入書本中,也是可以,但就是會有股力量拉住自己,阻止自己完全地投入。

也可以用理智把思緒管好,儘量不讓腦筋去碰觸到容易引起自己敏感的那塊,但,也會怕自己會變得太理智。所以,就處在這種搖擺不定的狀態中,這樣反而讓自己更浮動、更心緒不定。

連緒十二天的電話,就在昨天突然斷了,改用mail,這到底是什麼狀況?我可以解釋為是對方突然驚覺到自己的心情,現在處於動搖狀態中,正努力把自己拉回其原本的生活之流中嗎?亦或只是突然對我感到厭煩,所以不想說話了呢?不論哪種,都覺得這樣的轉變太突然,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對應。

可以裝做若無其事地繼續傳mail嗎?因為至少他會回mail,等到他連mail都不回了幾天之後,再制止自己想傳mail的衝動。還是就直接停了,別傳了,讓他也意識到我的轉變?這之間最令我煩心的就是完全只能憑自己的臆測來想像對方的想法與心情。

為了這樣的事情無法專注在課業及能力的增長上,這樣值得嗎?

台長: ata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悲傷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喝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