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2:22:0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補習班總算肯放人時,我在補習班門口等多啦A佛講完電話。

 看著天空不斷的下著雨,思考著等一下要如何回家,又想著,這下有好一陣子不會缺水了吧,阿~空氣真清晰阿~(沉溺ing)

 







 突然之間,一種急速的動物腳步聲傳來,我開始尋找聲音的主人。

 


 






 一隻小狗突然急速的從柱子旁衝出來!!


 「槓!!」是我唯一反應。







 那隻害我失去淑女形象的無名小狗,似乎被我那聲槓給嚇到,ㄔㄨㄚˋ了一下,又繼續不要命的衝。



 我說你這隻害我失去淑女形象的無名小狗阿!

 













 到底是你嚇我還我嚇你阿?  





 後來梁主任從補習班出來,頗興災樂禍對我們說:


 「你們兩個被嚇到了吼?我剛在裡面笑的超開心的!」

 梁主任你真沒禮貌ˋˊ


 接著梁主任對多啦A佛說:

 「你看她(台長)嚇到臉都白了,哈哈。」

 這也沒辦法阿,誰叫我那時剛好站在離柱子3步遠的地方阿= = 

 我當然是首當其害。




 說真的,那隻狗差點害我把全身的毛給嚇光。

 





 
 那隻害我失去淑女形象的無名小狗~

 試問你衝這麼快要幹嘛?





 趕火車阿!ˋˊ




 ............










 2006/04/27   天氣雨   PM10︰28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補習班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掛牌。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剪刀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