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1:35:0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單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就如同標題所顯示的一樣。

  今天過的很平淡,早上9點補了數學,下午1點補了個英文。
 
  嗯,我想起來了,今天到是與那些不知天高地厚,就算天塌下來也管它去死的一群學妹們玩的天翻地覆,差點又把已經殘破不堪的補習班給掀了。
 
  不過,今天的小V與多啦A佛倒是挺安份,這樣反而讓我覺得毛毛的。

 但是,他們今天也ㄉ一ㄤ了我們親愛的楊楊先生不少,也算是補償了吧(?!)

  昨天請了個假,沒想到卻接到禿頭李的老婆,那號稱是補習班裡最時髦,穿著最暴露的美女老師電話,差點沒把我那驚不起風吹雨打的幼小心靈給嚇死。

  後來我那沒事喜歡就抓幾個英文字叫女兒唸給他聽的老爸,與我們的英文老師談,在他們講電話的過程中,我不小心地聽到了,真的是不小心地,不是故意的,誰叫我手剛剛好就在那拋物線的原理以及重力加速度下按到了聲音縮小鍵,就這樣,在惡魔的作弄下,老天爺的合作下,我聽到了即將改變我的寒假的事。

 那就是--------老師建議把我送去〝全美班〞,也就是那種一進了教室就不能在說其他語言,只能說英文的可怕所在。

  原因是因為,我懶得拼英給我爸聽。

  只希望在不要成真,看來,我必須要養成睡前祈禱的習慣了。

  

  2005/12/18   PM09:30   天氣陰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補習班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一記﹚)小V殉情記?!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空城計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