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2:27:08|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ま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說

你真的很白目哈哈

現在來了個第三彈

整個就害我輸很大

 

然後潘潘大神很快的就打醒我哈哈

如果你真來個握手會我會大翻桌

可能電腦就報廢了這樣

 

今天最後打起麻將真的太好笑

請大家原諒我是個手運超好的新手xDD

但是奈子小老婆(?)的那隻鼠真的嚇到我們了

親愛的奈子小老婆(?)請好好的嗶——(這是消音的意思)

 

嚇死我真的嚇死我

怎麼這麼多人啊哈哈

怎麼連來的是不是要跟我分享一下?

改天我也從那邊來看看哈哈

 

八月重要人物要登台(大誤)

不過對我來說是大人物就是了xD

但是怎麼跟她連絡真的問題很大

害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寄台灣的電話卡給她哈哈

結果她把電話卡當悠遊卡來用就好笑了

看來我要好好的回籠一下日文?

真的是久了沒碰都會生疏

有點擔心我到時連基本五十音都還給ナナコ

那可能我就不用回學校了哈哈

まぁ 眼皮都快打結了

我要去睡了

晚安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