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7:51:1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小V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普照,國泰民安。

   許久不見的小V,終於重回補習班的懷抱中。

   雖然她一來,總是把補習班搞的天翻地覆還一副無事樣。

   在混亂中,我說了一句:

   「我上次去小V家,把她的第一次給奪走了喔!」

   瞬間鴉雀無聲。

   小V直嚷嚷著:

   「你不要亂講啦~ˋˊ」

   後來,小V因為無法忍受被奪走第一次的恥辱,差點就把擦布拿來生吃。

   我說小V阿,你就算要吃,也請沾點調味醬什麼的,我就不信你有辦法生吃下肚,噁~擦布一定不好吃。

   阿?你問我怎麼知道?這不廢話嗎,你看那擦布摸起來粗粗的,聞起來又怪怪的,看起來又黃黃的,而且你擦一擦還會分泌屑屑,想必一定不好吃。

   所幸,多啦A佛制止了小V,不然的話,您就會在今晚的晚間新聞頭條報導上看到

  〝晚間新聞報導,北縣某補習班的某位學生,因為受不了第一次被奪走,而想不開,順手拿起了手邊的擦布吃下去,因為沒有沾醬,沒有滋潤,所以卡在喉嚨裡,所幸發現的早,並無大礙,各位電視機前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請注意,擦布是不能吃的,這個教訓也告訴我們,下次要吃某種摸起來粗粗的,聞起來又怪怪的,看起來又黃黃的,而且你擦一擦還會分泌屑屑的東西時,要記得沾醬喔。〞

   最後。

   小V決定。

   為了避免貞操第二次被奪走,以後每天都要穿...












   鐵奶罩3000!!







   今天的節目到此為止,敬請同一時間繼續收看。






  2006/12/24   天氣陰  PM05:46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補習班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一記﹚)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小V殉情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