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2:14:5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剪刀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補習班的下課,台長跟一個學弟吵了起來。

 台長一個盛怒下,兩手各撐在一個桌子上,然後用力將腳抬起來,打算把學弟用我的雙腳夾住:

 「看我的剪刀腳!」

 學弟節節敗退,台長我趁勝追擊,然後如我所願的夾住了學弟。

 後來看到學妹抓著洨V,台長又把上跑到洨V前面:

 「你們兩個讓開,看我的剪刀腳!」

 無奈台長腿短,沒夾到洨V,不過有嚇到洨V,這樣也算有收穫吧?

 正當台長準備回到座位上時,三毛(智障)竟然瞧不起我的剪刀腳。

 台長便轉身使出剪刀腳,誰知道,台長這次力道沒掌握好,被拿來撐著的桌子,眼看就要倒了,還好台長跟三毛即時扶住,不過桌上的飲料卻因為傾斜角度的關係而灑了一地,台長只好負起清潔地板工作了。

 在補習班浴室搞脫把時,正好被其他學弟撞見:

 「學姊,你在幹麼?」

 「我在打零工,賺點錢貼補家用。」我假裝無奈道。

 學弟是一臉我懶的理你,然後離開。

 總算忙完了,台長乖乖的回到座位上,不知道過了多久,開始這邊摸一摸,那邊敲一敲,總而言之,台長又開始閒的發荒。

 不知道是誰說要寫信,台長便興起了一種唸頭。

 〝我要寫一封情書,給我自己!〞

 常言道,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台長便開始寫情書給自己了。

 




 至於情書內容,明天揭曉。


 為什麼要等到明天呢?


 因為台長的手痠了...

 所以...

 ....


 ....


 ....


 請見諒。









 2006/04/11  天氣晴  PM10:20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補習班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 驚魂記。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哇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