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1:02:4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哇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終.於.....



 終!!於!!.....
 

 某台長總算熬過了段考。

 考完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呼乾啦~

 

 洨V給了台長一個不錯的建議。

 就是把最近幾天所發生的事打成一篇故事。
 
 不過這有點挑戰性= = 

 因為台長的記憶力不大好。

 所以忘了許多的事。

 .........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台長與幾位麻吉麻,在補習班裡,我們高唱著不知幾零年代的歌曲,把梁兄搞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洨V突然興起,跟三毛玩起來CS真人版,先是洨V射擊!!

 阿,三毛中彈了,快快快,快抬擔架來,開始CPR,糟了,病人心跳越來越微弱了,快,用電擊!!

 嘶嘶嘶嘶嘶(電擊聲)....

 就在這時,三毛復活了,高喊著,我來了~

 三毛把手勢擺好,射擊!!

 
 阿,洨V中彈了,快快快,快抬擔架來,開始CPR,糟了,病人心跳越來越微弱了,快,用電擊!!

 嘶嘶嘶嘶嘶(電擊聲)....

 不知道輪了幾次,不知道射了多久,補習班的201號房總算獲得了暫時的寧靜。

 過程中,台長不斷的騎著小藍,不斷的發出警笛聲-----溜阿溜,溜阿溜。

 台長扮演起了軍隊中的醫護小組。

 突然之間,殺氣重現,洨V對著三毛說:

 「喂,你給我射!」

 誰知道,三毛竟然反常的拒絕了洨V,還對她說:

 「你給我射!」

 從補習班的201號房不間斷的傳出:

 「你給我射啦ˋˊ」
 
 「不要,我射你。」

 「不要,你給我射啦!」

 「我不管,我要射你!」

  = = ||||

 不知情的人恐怕會被這對話給嚇著了。

 三毛在不知道中了幾槍之後,洨V又對他說:

  「ㄟ!我射你的嘴巴。」

 砰砰!!

 只見三毛捂著嘴,一副驚恐的樣子,慢慢地從小藍上滑下來。

 洨v似乎不大滿意,嚷嚷著:

  「吼~你學的不像啦,換你射我的嘴巴,我學給你看。」

 三毛擺好了姿勢,砰砰!!

 只見洨V張開了嘴.....她將子彈吞下去了!!

 =口= !!

 貝蒂默默的對著我說:

  「他們好愛演。」

 台長我也默默的回她:
 
  「配一對好了。」

 完全不管他們倆人的死活。

 直到梁兄出聲喝止了他們,才結束了CS真人版。

 為了發洩被他們這兩個愛演的傢伙所引起興奮(?!)
 
 台長跟著Galan母到了石牌去逛逛,Galan母介紹一杯不錯喝的仙草蜜奶茶,我們興高采烈的上了銀馬(?!),突然,台長看了看Galan母手中的飲料,驚覺!!

 吸管捏?!

 唯見Galan母張大了嘴,說著,我忘了拿了。

 = = 苦笑。

 於是,台長決定獻出了了我的第一次-------到別人家的店裡A吸管。

 雖然....很丟臉....

 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阿!

 對,沒錯,一切都是逼不得已的。

 台長跟Galan母邊喝著飲料邊到處逛,漸漸覺得...

 飲料變成了累贅,肚子漲到不行。

 後來Galan母建議買個東西吃,把肚子裡的水吸乾。

 我們就去買蝦捲,又再次的驚覺,肚子更漲了,因為蝦捲吸了水後膨脹= = 

 而那蝦捲又十分的油膩。

 唉...

 Galan母默默的說了一句:

  「我們判斷錯誤了。」

 ......

 走著走著,正好遇到了黑皮班成員,便相約一同騎腳踏車。

 我跟Galan母合力騎協力車。

 林薇跟大頭妹則是騎著電動車,騎到一半,浩呆嚷嚷著要換車。

 我們便與他們換。

 誰知道= = 
 
 他們這部實在是有夠爛的爛,騎到一半,籃子還會卡到我的腳。

 真是把我的體力給氣光光。

 台長我賣力的騎,賣力的喊著,衝阿~~~

 最後,台長榨乾了體力,只好改成趴在手把上,台長我還不忘喊著,匍伏前進!

 在前方的琪姐竟然使出了屁屁攻,頓時使我的速度緩和了下來。

 .......

 .......

 .......

  接下來的過程,就讓它偷偷的跳過吧= = 
  

  結束了腳踏車之戰,我們搭了小紅要回家。

  正好遇到小安安,漸漸地,嘿皮班的成員一個接著一個下了車,我跟Galan母還有小安安要在倒數第二站下車,我們聊的十分的開心,快到站了,我們有說有笑的起了身,走到司機座旁準備下車,這時,小安安突然問了我一句:

  「按鈴了嗎?!」

  台長我一驚覺:

   「咿?!」

   馬上伸出左手去按鈴。

  這時司機默默的說了:
 
   「你們講這麼大聲我都聽到了。」

  (汗)....

  好丟臉阿>/////<



 

  



 其實,這一篇只不過是兩天的內容而已= = 

 想不到打了這麼多。

 該死的把報告給忘了ˋˊ
 
 .......

 報告,我來了~









 2006/03/31   天氣早晴晚陰  PM09:09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補習班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一記﹚)剪刀腳。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