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7:58:13|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分的抱歉,前天說好要打上情書,結果沒打。

 因為台長被一些事情纏住了。

 

 敬請見諒。








────────────以下是情書內容─────────────

  親愛的XXX同學:

  想必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吧!
 
  可是我知道所有關於你的事
 
  你一定不知道我暗戀你很久了

  你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我
 
  每次見到你都使我的心頭小鹿亂撞

  想與你打招呼,卻又怕自己污穢的氣息會擾亂了你

  別人說我是癩蛤蟆想癡天鵝肉

  但是不試試看又怎麼會知道呢?

  


  若當不能男女朋友

  純當朋友也行



  因為不想被自己對你的愛意所掩埋

  選擇將自己的愛意表達給你




  假如你是那皎好的月亮

  我願是那繁天的星斗

   夜夜守護,點綴著你

            直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OO年O月O日

            暗戀你的 XXX



 台長我還十分樂意的將這封情書大肆宣傳。

 本來寫的時候覺得還好,可是當琪姊將它唸出來之後,不只聽到的人受不了,連我本人都覺得頭皮發麻,雞皮疙瘩掉了一地,用吸塵器吸還吸不乾淨。

  這件事在班上也造成了一股小小的風波。





 接下來是今天打掃時間的事。


 打掃時我拿著掃具在後門等Galan母他們,等著等著,天空之境突然拿掃把給我:

 「ㄟ!琪姊叫你。」

 我覺得奇怪,琪姊幹麼叫我?
 

 接著Galan母以光速都不及速度將他手上的掃把擺在後門旁,然後跑走。

 平時,我都負責拿畚箕,Galan母幫我拿掃把,今天我以為他們多拿了掃把。
 
 大魔王走到我旁邊說走吧,我邊走邊開口道:

 「掃把是不是多一枝啊?」

 然後看到Galan母他們一邊跑一邊笑的很誇張。

 「他們是在笑什麼啊?!」大魔王問道。

 我聳聳肩。

 起先,大魔王以為Galan母他們是要放她鴿子。

 我們走到樓梯的一半時,我總覺得今天的掃把特別重,感覺不大一樣。

 將左手上的掃把拿起來一瞧......





 這是.....






 







 刷子!!...







 =口= ....


 當下,我問了大魔王:

 「我拿這個幹什麼?」

 大魔王裂嘴大笑:

 「哈哈,你被他們耍了啦!!哈哈哈。」

 天兵啊....

 我們只好回教室拿掃把。

 一路上我們笑到肚子痛。





 







 2006/04/14   天氣雨   PM06:05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鬧劇 |
此分類下一篇: 課堂上的禁斷之談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電話借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