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14:15:5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南熱炒PART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24日 凌晨 涼爽的夜晚
喔!天阿..好痛,一起來整個人頭痛腰酸背痛,我還是個年輕人媽_+_?(是押..哈哈)今天凌晨的東南聚會原定10點老地方見,先到的打牌聊天吃東C等人,沒有想到我們12點左右才全到期,以前不是這樣的押=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下次我知道該怎ㄇ做了。有一個值得表揚的同學,為了迫不及待想趕快見到大家差點被車撞,從這點就看出來你很有心,不過騎車不要闖紅燈,這不是件好事,該到的都到了,車陣出發..10幾台,一定很有氣勢,到了阿清,老闆娘依然記的我們,心想上一次給他留上深刻的印象,想忘記也有點難(有喝的大多都吐了,一次兩次三次...廁所、洗手槽都只有一ㄍ噁字),點好菜,祝大家都還在東南就先乾一杯,之後什麼怪理由都能乾杯0.0!!..來來~伯母生日快樂 先乾一杯 謝謝妳幫我倒酒 乾一杯 講話太冷 乾一杯..什麼都乾,什麼都得喝= =!,阿儒、永慶、瑋橋就你們三個臉超紅,去結拜好了,還有001你最會喝的都在看別人喝,真不夠意思,雞鍵男我看你沒穿外套來就知道你是有備而來了,曾ㄍ我知道你胖在哪ㄌ!胃很大喔= =,於霆再給你半年時間練好酒量..哈哈,團長喝酒後還是一樣搞笑不失身分,大雞雞跟瑋志喝太少了,以後划拳先從你那開始,阿勖與雞ㄍ下次沒有芭樂汁了,只有台啤跟XO給你選了..,這次該說大家酒量很好有練過吧,還是想洗刷掉老闆娘對我們的印象,我現在回想起來,吐的人似乎只有我..0.0!還好我吐在外面排水溝,我想只有清倒夫會想罵一下...,後續還要到木柵國中打籃球似的,我沒辦法去了,隔天還有事要做,倒是很謝謝瑋志跟大雞雞最後還為了護送我回家跑了一趟^^~

台長: 茄ㄍ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