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1:21: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海洋音樂祭(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14號 星期天 緩緩的風舒服的陽光

計畫好的海洋音樂祭如期到來,這次沒颱風也沒有工作因素,順利讓我參

與到這麼棒的活動,章魚、翔、番茄三人行游福隆^_^。我們出發做電車

去,中午一到福隆後就已經有很多遊客,大海的呼喊,我早就已經準備好

了,真(冰)..剛下水80%的人都會說出這字,翔隨後跟上,我們一游就游到

警戒線,拉著警戒線迎面望著無際的大海,一波接一波的浪就朝我們襲

來,啪~啪~哈!太舒服了,三人輪流著玩水、曬日光浴,還合力完成

一件沙堆藝術,根本就是傑作(章魚會PO在他的版)。音樂祭準備跟著

上演了,一到舞台前面已經有很多歌迷與遊客,也就是沒有好位子了,三

人隨性找了一塊沙地就做下,大概是剛吃了點東西,大概是音樂太好聽了

,大概是天氣太舒服了,翔做一會就躺下來睡著了,之後我們還合力挖了

一個三人份的大溝巢,一個接一個做下去,不一會我也睡著拉~直到人聚

集越來越多,從我頭上穿過的人是一個接一個,連莊吃了不少沙子的我終

於沒有睡意了...挖,周圍都是人@@驚!~~~~說到聽了什麼令我

印象比較深刻有個圖騰樂團都是原住明團員,從他們自己創的音樂其中一

首中就可以聽出來他們的豪放,還有兩個美國團體其中一個是牛奶樂團的

,聽到音樂就覺得蠻棒的,雖然聽不懂他在唱什麼,就是覺得他的節奏很

很棒,SO W????團體,我忘了名稱^^,唱歌好聽又會帶動現場氣

氛,也令我印象深刻~雖然在我們回家時三人都已經很累了,又遇到月台

滿滿都是人,走了了兩班車後才做到第三班火車(沒辦法人太多了,無奈)

,途中的小插曲讓人醒思到在越容易生氣的地方就越要好好處理自己的情

緒~天阿!!身體哪那麼紅又黑...完了!

台長: 茄ㄍ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