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0:29:0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丹提咖啡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25號 星期一 太陽大...
今天的我得到單提咖啡店上12點的班到晚上12點,我在上5天班就掰掰了,多少有點捨不得這個地方,我也呆在這有半年了,雖然我跟同事互動很少,但我感覺的到他們每個人都是很好相處的,今天晚班新來了一個新人,我覺得女生呆在晚班是不肯能的,她是一ㄍ瘦小的女孩,工作時間通常都要到晚上12點,之前來的新手通常一兩天就放棄了,搞不懂怎麼會選她,說到昨天另一位新人還真可愛,要去倒垃圾時,聽到值班跟他說禮拜天不用倒垃圾還會大聲"YA"一下,我跟另外兩個同事當場停頓看著他= =!..,值班人員說:「對拉!我第一次知道也會YA拉..不過是YA在心裡」哈哈~大家又笑了。當你再咖啡廳工作時,有個客人的面孔你覺得好面熟,那表示他是常客..,有些常客來都只會點某一杯飲料,至始至終,每當看到她們進來觀顧,心底已經清楚他會點什麼,很多..有桔茶母女、牛奶、冰咖啡、熱紅茶、丹提先生...等等,冰咖啡先生做過一件事,點了杯冰咖啡拿進入吸煙區不到一分鐘他離開對我說可以收了,意思他要走了,他把糖跟奶精加好,就這樣走了..0.0!還有為冰咖啡先生總是10點多報到,就這樣呆到11點打烊,每到打烊要進去吸煙區收東西的新面孔同事(比我晚來單提的..)都會被他身家調查一下,他問每個人的問題都一樣,一問就會很久,最後一定會提到自己還沒結婚什麼的^%%%&%(^%(*^(...不過最近我幾乎都在上班遇到一位客人,第一天他很客氣的點餐,要離開時還會很客氣的跟你說聲謝謝,隔一天他來關顧,他嫌我們自助式的水杯小,跟我要了一個大冰杯,我給他了,他很客氣的謝謝我,離開也是,第三天觀顧時,用完餐離開時,當天過了很久他又觀臨,直接跟我們值班要了一ㄍ大冰杯裝自助式的水就進去,我在循客席時發現他會一直跟不認識的客人聊,還會遞名片,總覺得有點怪,離開後過了很久他又觀臨,還是當天喔,我開始覺得他很沒禮貌,進來竟然直接伸手往櫃檯內拿了一個紙杯,那是只有員工能拿來裝飲料的杯子並給需要外帶用的客人,真的很沒禮貌,說一聲也不會,彷彿是他家了,真的很生氣,看著他進去吸煙區又開始找不認識的人聊天,遞名片,同事發現客人很不想理他,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過了一會終於離開,去循客席他竟然把水給我打翻在地上也不跟我們員工說= =!..死老頭..我覺得他一定有問題,日後一定會發生事情..,我還碰過一個聾啞的客人點餐,我們有點餐圖,上面印有例圖,她指了一杯飲料,一杯香草拿提,而且只有熱的,做好給她她竟然很生氣的跟我比手畫腳= =!只好拿紙跟筆看看她要說什麼..,她寫著我要冰的不是要熱的,我寫著這飲料只有熱的沒有冰的,她很生氣帶點臉部抽緒的寫著"你不早說",我臉上瞬間寫著"無言",接著我說ㄟㄟ~拜託,你看圖片看不出來它是熱的還是冰的媽,只要客人點香草拿提時我們絕不會還多問一句這是熱的喔,況且當時是冬天怎麼還會有人這樣問,妳也不想想要是妳每次都來這套,我們做錯的飲料有些是沒有辦法自認倒楣當員工餐的,是要自己掏腰包買下來ㄟ!!妳這樣子一搞就等於我快一小時白做功ㄟ!!(當然我沒有說因為一來她還是客人,二來不想寫那多字,三來我可以認員工餐)就算了~~過了好久,有天她來了,值班人員幫她點了餐,一樣她看圖片用手指著她要的,做好遞給了她她竟然又開始生氣= =!原來她要指的圖片飲料是做錯的旁邊那一杯飲料,很無奈,沒辦法跟她吵= =,慘的是那杯飲料不能認員工餐..要價工讀生一小時薪水0.0~受害者值班人員.._+_!慘慘慘..

台長: 茄ㄍ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