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01:32:1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22日 大太陽...熱 >"<
如往常一樣起來,今天是個很熱的天氣~"~,呆在家裡似乎會悶壞,吃個飯看個電視完,真的覺得會悶死..,去了我家後公園,聽著那裡的溪流聲,多少可以安撫我的心,讓我思考我該做些什麼,我想看書了,是本達文西密碼,不知道是不是熱回來,被電風扇一吹,我就想睡了(這一定都是外在因素,跟本人沒半點關西..)我想到我晚上還得上班,這幾天在訓練新人,我上班去看到新人時我就知道今天會比較輕鬆了,新人都會先從廚房學起,那又是最累的地方,因為他是新人,所以都要先嘗試,絕不是老手欺負新人,每個員工都是過來人押(尖笑中..),還有新人的名字好難記..你們一定想知道他叫什ㄇ,他就叫林憲霖,往往叫他都叫憲霖(有時忘了還都跑去偷偷看班表..才知道他叫什麼)後來發現把林憲老師倒過來念就蠻容易記的了~哈哈(得意中..)我想這是我認識老師以來幫過我最大的忙吧...哈哈,開玩笑的拉~~我工作完到家通常都會開啟MSN,那已經融合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該做的事情,我也是常藉著MSN與朋友聯絡,我今天碰到了一位我高中的好朋友,不知何時他很少上限了,很久很久沒見到他了,從熱絡到疏遠,今天,我遇到了他,今晚我不知道跟他聊了多久..感覺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好,我們談話完全不會停,該說我太閒了還是他太健談了,都不是..我也說不上那是什麼~就是這樣拉~朋友嘛(自稱是惡魔有著大老二的朋友..他自己說的= =!!),哈哈很高興,我愛朋友。來去翻書‧‧‧

台長: 茄ㄍ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