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7 22:00:00| 人氣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姐暖心的口罩收納包


姐姐暖心的口罩收納包

終於考完試,姐姐和同學去台北中正紀念堂看展,難得可以有志同道合看展的伴,姐姐自小就喜歡看文藝相關的展覽。看完展覽就去西門町逛,這是她第一次逛西門町,回到家後她說她的腳快斷了!

姐:爸比、媽咪,這是給你們的口罩收納包。
老婆:這樣式我喜歡,謝謝!你都沒錢用了,怎麼還買這個?
姐:爸比,這個是你的。
我:謝謝寶貝!謝謝你!

當下馬上給她一個深深的大抱抱,覺得好窩心、也很心疼,我的眼淚都快飇出來了,而姐姐的眼眶也泛紅,為什麼咧?

上了高中後,她的零月錢是很少的,因沒能透過成績得到額外獎金,雖有其他表現的獎勵,但仍比從前少很多,所以她是很注意額外花費的。姐姐在外有什麼好吃的、好用的,都不會忘了家人,我想這也是受到我們從小的身教影響,在外有什麼好康的,一定別忘了家人。此外,我們一家人防疫執行很確實,但一直都沒有口罩收納包,姐姐應也注意許久,趁此次逛街,就買了我和老婆喜歡花色的收納包,我倆心中好開心,也很心疼她的體貼。

覺得自己年紀越大,對於這些生活中的小感動越有感觸,也越是覺得自己踏實地活著、呼吸著、感受著週遭的點點滴滴。希望我的寶貝可以永遠暖心地和人互動,活出自己的人生!

台長: 阿伯
人氣(8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親子教育 |
此分類下一篇:弟弟期末之罷免X科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爸比別再說教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