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4 22:00:00| 人氣20,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期末之罷免X科老師


圖片取自 PEXELS 網站

不時聽到弟弟在抱怨學校的X科老師,說什麼 "課堂上總是亂罵人“、”情緒控管不佳“、”很多課程內容常交待不清楚“ 等,我想有時被罵的男主角應是弟弟吧!某天晚餐後,

弟弟:YA,班群連署超過 10 人了!
我:你們在連署什麼啊?
弟弟:投書教育部罷免X科老師!
我:一一”,真假?
弟弟:真得啊,班群已有 10 人同意了!
我:誰主揪啊?
弟弟:我啊!
我:(OS:好樣兒的)你小心點,別讓自己日子難過哦!
弟弟:好~

回想自己唸書時,也曾對班上某些科任老師反感,應是極度反感,備課不用心、情緒控管不佳、授課在混時間,但壓根兒也沒想到要罷免老師,頂多只是不想上他們的課,做自己的事罷了。

有天一早,弟弟要求要帶手機去學校搜證,搜集老師上課失控的狀況,我只回說小心點。當天晚上回到家,

弟:今天老師失控演出,完全沒有搜集到平常上課的樣子,我的手機在那邊錄了七小時(同學忘了關),超熱的。
我:所以,搜證不成功哦?
弟:對啊,今天最後一天上課了,他逃過一刼了!可惜!

哇,沒想到,他執行得這麼徹底,要搜證去教育部申訴,言談間好像也研究了一些相關條文。他這幾天不是要考試嗎?想必他應是準備很好囉!真羨慕小時在校唸書的時光,總是可以玩些有的沒有的!

想知道退休後的財務狀況嗎?來試算看看!

台長: 阿伯
人氣(20,1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親子教育 |
此分類下一篇:疫情之三級警戒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姐姐暖心的口罩收納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