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05:13:47| 人氣2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ly,神秘嘉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現在大家稱「過客」為~【神秘嘉賓】了。

虧我還那麼愛聽林宥嘉的專輯。愧對潮州人、愧對宥嘉的歌啊。


似乎過客這個詞,已經不符合這個時代的代稱。
卻改成~神秘嘉賓!
的確是很神秘嘉賓!


彷彿,小心翼翼的揭開面具,掌聲鼓勵。
誰踏進我的迷霧森林,誰又傷心離去?
我踏進誰的多變迷宮,誰又幸福洋溢?


神秘嘉賓,把天使竊聽來的心事,一一聽進去,畫個圈共同踏入。

如此神祕的人物,從不告知何時來!
如此神祕的人物,從不給理由的離去!

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如此揚長而去,不在乎結局的評論,愛上當嘉賓的快感。

神神秘秘,令人容易泛起漣漪,跟著繾惓‧‧。

尋尋覓覓,神秘嘉賓都可以組成歌舞劇,演出令人沸騰的戀曲。

最後,神秘嘉賓正式成為個人的專用名詞。
Easy come easy go。


『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上兩句引用自別人的文章)

愛情很浪費生命,明知道不會好的結局收尾,自己硬要栽在這陷阱裡。
自己很懂,有在一起就會有分離,人生必定的道理!

自己不也是害怕分離,才寧願單身那麼久‧‧怎麼在夏天卻破例?
是好玩嗎?是真心嗎?是不想拒絕嗎?是無所謂嗎?
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不再是重點!!

面臨分離~很美麗的苦楚,喜歡活在完美式的淒涼悲傷當中。
或許,習慣當個導演、編劇,習慣演戲卻也無法面對真實的情感。
真實,是這麼殘忍的東西。可以一直逃離這東西嗎?

太習慣式的完美愛情中,我喜歡對著神秘嘉賓說再見。
不想完美式的戀情,侵襲擾亂了我的生活!

自私,自私,自私,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了。
遵旨!!
這就是人性,醜陋的又完美的結合!

鬆開了手,泛紅雙眼,心痛欲裂~
深吸空氣,存留那最後韻味,停在鼻頭上的嗅覺就好!

換了香水,換掉身上的香味‧‧
過甜的香味,太容易迷昏自己的思緒。
不可否認,我的韻香水很受大家喜愛。
不過總是保留香味名稱,不太願意有人共享了這味道。
因為,這是用來記憶的獨特香味!

成熟的CK香味,又讓自己展現不一樣的特性。
人家說 我愛噴香水是不想讓人聞到身上臭臭的味道!
是啊,我一流汗就會很臭很臭‧‧
雖然不愛乾淨的我,也不喜歡聞到臭臭的自己。


最近,有種感覺‧‧狂歡的熱鬧日子快落幕了。

心中開始寧靜起來,發現似乎快要離開這片土地!
原本多麼反感回來,現在感覺要離開了‧‧有股悲傷!

hold on!等遇到了再說!



當感情不再是我覺得重要的時候,任何人都是神秘嘉賓。
不願透露也不願拿起勇氣,最後送了再見結束!


有時候只看見對方的一面並不代表全部..


我沒有那麼優,反而是劣等貨‧‧

總是現實社會與愛情在拔河‧‧好累好無奈。

最後,再怎樣的乾柴烈火,再怎樣的山盟海誓;
也只是過期的商品,通通要被神秘嘉賓帶走‧‧

下次,我可以當神秘嘉賓嗎?

15號,小小心跳的心臟在跳動著,抱起來與他心心感應‧‧
牽起他的手,我願意照顧他,願意耐心愛他,願意微笑面對他。
我當了。他的神秘嘉賓。

他愛睡覺,愛吃,愛乾淨,愛好動,愛趴著‧‧
我愛他 因此 少守著電腦 帶著他散步 嬉鬧 我好開心。
他這隻小母狗,可幸福了‧‧
黑漆漆胖板下課後,買了潔牙骨要給他吃。
就連我在房間睡覺,胖板先生也不鳥我~
只把我吵醒問Milk在哪‧‧‧打給我也是問我狗的事情‧‧

我是人耶  你居然問狗  好啦  我們都愛著他

今天的保母沒有來照顧我7辣‧‧咦~保母啊~跟帥t去約會吼?!

今天的姊妹在台東陪著阿嬤‧‧

把心交給‧‧阿miu~好好耐心養他長大。
不時想起看過的心動奇蹟‧‧
因為家人開始反對阿miu了!
不過,我會抗爭到底,把阿miu安置好。

這樣的照顧起一個小動物,似乎是處女座的嗜好!
因為,沒有愛的人‧‧就養個寵物填補空虛。

阿乃是這樣,麗萍是這樣,雅萍是這樣,我是這樣。

我們都錯過神秘嘉賓‧‧來不及也很難再找到‧‧

至少,身邊的寵物不會背叛不會說不愛我不會離開我‧‧

阿miu:我想看到你長大變胖保護我的那時候。還要幫我抓老鼠!
我們仙女幫成員,大家都覺得你好cute,你要平安長大。
大家都要輪流來照顧你,看你。
不過,你怎麼都亂跑去爸爸房間前睡覺‧‧你不愛我吼?
你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你才是老天給我們的神秘嘉賓吧‧‧

女人,走開‧‧現在有雙雙對對的仙女幫成員就好了!
<那這樣我不就是和蘇小姐是雙雙對對的?他很笨耶~>
阿miu記好,蘇小姐是你的保母,他今天去約會了‧‧
你長大要咬他知道嗎!!
但是,你不能跟我一樣也做錯他的名子~
他是蘇(ㄙㄨ)不是舒(ㄕㄨ)!他是宇哥‧‧
雖然,我老是叫做名子= =


無名似乎成為我放影片和照面的好地方了。
不過,pc報台仍然是我的神秘po文的好地方。

所以,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無名的影片和照片。
不過,網誌跟這裡也有不一樣!


沉長的餘夏過後,還是一個人‧‧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2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發洩才能『爽』 |
此分類下一篇:若無其事
此分類上一篇:失血‧‧ING

李白
哈!
我也是處女座
2008-09-19 09:55:40
版主回應
處女座很優秀的^^
2008-09-22 03:06:28
soso
的確~現在她(龐克)是我的全部~也的確為了她花了我不少錢(今天又買了除濕機一萬多)!!但我卻心甘情願~
2008-09-22 01:27:12
版主回應
黑黑啊~就為了狗狗買潔牙骨買飼料。
大家都很敢為寵物花錢!

我懂 處女座的愛寵物成痴!

你家的龐克真好!
我也當龐克好了!
2008-09-22 03:0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