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05:09:13|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8就讓音樂high到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很好,從7號我就忙忙忙~終於忙回來~跟妳們去唱歌!!
過了12點就是8號啦!已經邁入第2天沒睡覺。

妳們呢 很貼心的開車來我家 要接我去唱歌

在我房間  大夥們還跟滿足王子瞎鬧了一番 狂勾引他一同去
但他 始終 是老人,隔天要上班 就拒絕邀約。

該死的 蘇小姐 你在我床上睡覺 是要死啊!我累一整天的人都不敢睡了!

好了,還是要繼續我們的行程~GO屏東市區的好樂迪!

這就是 姊妹口中 所謂的 兩對情侶 去歡唱= =
很好,一抵達KTV  就要拍張照  紀念一下。

唉呀呀~這下子~我們被誤會成  緋聞中的情侶啦= =

一進去包廂,我就一直在外面弄吃的~跟小板兩個狂弄吃的喝的!

因為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快餓死了!!

黑漆漆胖板先生家庭  真不是蓋的  很會吃喔!(噗噗)

大家很認真的開始狂點歌,應該是我點比較多歌。
太迫不急待要唱陳奕迅的歌了。

姊妹還說 現在是陳奕迅特輯嗎?! 哈哈哈  是啊!!

姊妹自己還不是  也還個 張惠妹特輯嗎?!
姊妹唱歌真的很好聽喔!

還一起尬了 千年之戀  哈哈 下次再繼續尬嗨歌啦!

我一定要先跟你飆高音的歌 在唱抒情的才會有感覺

我很喜歡 這首 陳奕迅的 好久不見
因為 很寫實的一首歌 彷彿是寫給我讓唱的一首歌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是怎樣的孤獨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你是否會帶著笑臉 在街角的咖啡店 揮手寒暄 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

在唱的時候,腦海中總是很多畫面 黑白的播映 在替我回憶著。

這首歌,讓我沉澱很久  讓我很想念某人

黑漆漆胖板先生呢 於是 在此時 狂點high歌
於是  開始黎明的廣嗨 鄭秀文的廣嗨 還有黑粒仔的故事 羅百吉的

一連串長達一個多小時的high歌 
讓我跟 胖板先生 嗨到爆炸 
姊妹也很high的跳出來 跟我們一起扭腰擺臀(咦,他是跳肚皮舞吧)
我跟板 跳著台客舞
蘇小姐,拿著鈴鼓替我們打節奏‧‧

這一切  真的很high 
因為 音樂high到爆炸 一起high到爆炸
今天的K非常ㄍㄧㄥ= =哈哈哈 我都跳到流汗 和氣喘吁吁了!

真是太酷了。

有錄影下來  不過因為檔案大無名傳不上去
我們這4個人 真的超級無敵兩極化 high完
就立刻來個莫文蔚的歌

真的是傻傻兩個人‧‧很白吃在跳台客舞= =

這歌詞很美  因為我也想有天 可以有傻傻兩個笑得多甜的那天。

姊妹總是說 我是嘴巴很硬  心裡卻很軟 就是愛口是心非
還說 雖然 我外表看起來真的痞,但是我卻很忠厚老實。
還說 阿垮你很專情 妳們在一起沒多久 你卻是嘴巴念念不忘她

挖,我想姊妹 最近跟我想處起來 都已經很了解我的處事作風了。
不愧是姊妹呢~!!哈哈哈,我會努力勇敢去愛一個人的。
謝謝你這麼安慰我呢!我很欣慰,又有了解我的人了!
這樣的黑漆漆胖板家庭,再度來個家庭溫馨照!!

妳們真的好幸福喔~看到妳們愛鬥嘴,一起跳恰恰,一起相親相愛。
真是羨煞死阿垮兄我啊!!

害的我也想  快點找到 一個女孩子 可以跟我們一起玩樂
一起享受幸福呢  不過 我知道急不來!

這幾天  都是妳們陪我的啊。

大家 都很有默契 很有義氣的 相挺 一起陪著互相。

這一切 應該是從蘇大小姐 從澳洲回來開始的吧!
呵呵呵,真是 兩個人寂寞啊!!


妳們兩個真是滿滿的熱鬧。

該死的  姊妹  你說我唱起歌來  像小S
你這樣是褒還是貶呢?!

我喜歡唱歌很陶醉是不行喔!! 你自己還不是也會很小S!

我記的 當我們在唱盧廣仲的我愛你時 我們超級有默契

哈哈哈 好不好 好不好 答啦啦答答答答~太陽公公出來了~

一想到這首歌~就想到~我在考試的時候~
我敲著桌子和唱首歌 我在唱 『我太陽公公出來了 她對我對我笑阿笑』一邊敲打著桌子 就被監考老師 走到我面前 制止我的行為= =

一時之間 心裡哼起這首歌 就很像唱出來

   這樣的夜唱6個小時,我們真是太瘋狂。
   靜態動態都來   真是  折磨啊!!

後來,我點播了 愛瘋了(戴佩妮的)

於是,我很想邊唱邊演的詮釋我愛瘋了‧‧
我用破嗓子 唱出 愛瘋了  這一片段 妳們也替我錄影了下來!
這影片真的很好笑,姊妹說我是金馬影帝喔!
但是我還是無法傳上去無名= =


最後,只剩下一個多小時的歡唱時間‧‧
和姊妹決定點酒 

哈哈 我們還是很愛玩 有節奏性的新加坡拳

阿~5~6~7~8~

拍拍手 上下左右~~

喝酒喝酒~~

和蘇小姐 玩洗刷刷  我怎麼老是輸呢?!

一直喝 一直喝

蘇小姐 你好像沒喝多少酒厚= =

最後,我們在精神不佳的狀態下,小茫了。

小板和姊妹 一起合唱 我可以為你擋死 結束了這一場歡唱。
我跟蘇小姐 都太累了啦!

我們一上了車 就開始 狂睡~~

都不知道  我們在後面睡覺 卻被姊妹偷拍了下來。

呼~~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因為我已經連續2天沒睡覺了‧‧!!


瞧瞧,我跟蘇小姐~睡得東倒西歪 根本就不知道睡成怎樣

要不是沒有這些照片 根本不知道 她們口中 我們睡得很曖昧= =


什麼曖昧啊‧‧‧哪有!!

我們只是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需要睡覺好不好。


我心裡還是  裝著我滿滿的舒‧‧好不好。

哈哈哈  一回到家 就是艷陽光照

太陽公公出來囉~~

進入房間 就跟滿足王子說 我喝醉了 不要吵我
於是就躺在 床上 又唱著 我愛你 
哈哈哈  我想滿足王子 一定是覺得我喝得很爛醉~
因為我胡言亂語的在唱歌。
我愛你你知不知道‧‧‧好不好~好不好~答答答啦答啦答~

好愛唱~我愛你這首歌~~

現在,有妳們啊~也好幸福喔!!
姊妹,我可是看你從矮變高變大隻的喔~~
要跟小板好好愛下去喔~~
我可是只認小板你這位女人喔~~~

蘇小姐~~你可以在愛哭么一點~~
喝兩杯酒就醉了  還頭痛
這樣  下次  姊妹她們怎麼敢跟我們喝酒啊~~

哈哈哈,你是我現在的緋聞女友喔~~笑死我了~~
你是憨妹耶!!  哈哈哈,你是大憨妹~~
溫嵐的歌 要因為你改名 叫 大憨人了 不是傻瓜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37102001&book=8

照片分享在我的無名︿︿!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Aqua,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