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3:31:39| 人氣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大紀元,yaya&aqu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月5日 
是我跟我姊的生日,我媽真厲害 

  把我們生在同一天。

我破零了,我21歲了~!

雅萍~你是天上的星,曾經閃耀過世上的人
但是,你的迷人不是在於你永恆在閃耀著
而是,你像那流星一般,突然的出現 
給人來不急反應 卻又好想再見你一次 你的永恆是那一刻的美好。

身為妹妹的我,祝福你,生日快樂。
今年的你,選擇去澎湖渡過生日。

真是幸福啊你~可以一直遊山玩水!


  祝你在澎湖釣到小卷

你還特地傳簡訊來跟我分享 你在澎湖之旅的快樂

你給妹妹我的祝福我也收到了。

   謝謝你 還有所謂的生日禮物
很好,我的生日今年特地過的不豪華奢侈!

約幾個好朋友來家中小木屋幫我唱唱生日快樂歌。

是我請小板,買蠟燭回來給我的= =

但是黑漆漆胖板先生,居然先聯合她老婆騙我
蛋糕店關了,沒買到蠟燭。

很好,一到12點~房間燈被妳們關掉

黑漆漆胖板先生的老婆,從外拿著小蛋糕和蠟燭進來

大家一起唱個生日快樂歌。
有我滿足王子,賴三小,黑漆漆家庭,還有利先生= =

雖然,大家把生日快樂歌唱得很難聽><
尤其是賴先生,你只會ㄚㄚㄚㄚ~~那邊亂給我叫!
   很好,要許願了︿︿!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大家身體平安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第三個願望:((聽說叫做秘密是吧!那我不提~))
第四個願望:我希望賴三小的腳可以好起來
第四個願望:我希望黑漆漆家庭該減肥了
第五個願望:我希望滿足王子業績好到請我們去香港玩
第六個願望:我希望利先生,請你不要追求我!!!拜託!!!

那時只有6個人~我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雖然許的願望有點多。
   這個小蛋糕,雖然很小= =



 但是,對我來說~其實是大大的感動。


妳們也會來這招喔~通常生日都是我給人驚喜
很少人給我 特別的驚喜

哈哈哈  我這樣 很可愛吧 

我有把黑漆漆胖板先生的老婆買的蛋糕吃完
雖然 會蛀牙 會胖 我還是吃了
真是謝謝我從小到大的死黨,黑漆漆~幫我過生日!

雖然,這次生日跟過去的形勢比起來差很多= =
以前都辦在家裡農場 人數多達40人的生日派對!

不過,因為這次要考警專,我不想太多奢華的派多。


跟大家在我房間裡面聊天胡鬧很開心= =


哈哈哈哈,我還以為我家外面的青蛙怎麼都不見了
原來是有一隻大青蛙 跑進來我房間 所以 只有他在那呱呱呱!


拍這張照時,滿足王子還說~好溫馨的畫面唷!
還說很想笑= =

賴先生,你真的很不夠意思~你就這樣走了~
不過謝謝你在龍山寺求給我的香火袋!有感動到~!

我說黑漆漆胖板先生的老婆啊~~~

你真的很夠有膽子喔~敢嗆我= =

我就把你的醜樣拍下來~PO在我的報台和無名!

不過我們晚上幹的事情,真的很智障= =
百萬大富翁  恭喜你得到 臭雞X一條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現在在打字,我都還在竊笑))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人生21歲的第一刻
謝謝‧‧‧

晚上慶祝完自己的生日,又繼續念書到早上4點!
其實我是在寫信給某人= =又寫到5點才睡!

很好 中午 我就去圖書館繼續奮鬥


一定要奮鬥奮鬥  抗戰抗戰

雖然,小粉老師幫我算了塔羅牌  結果 讓我很失落

不過,在我生日的夜晚 也謝謝小粉老師 陪我說話聊心事

((我就是要叫你小粉老師,超可愛的你的聲音))

小粉老師,因為你的塔羅牌 我失落了很久 但是 我必須站起來
你說 我現在還有更重要事要做 
如果 她真的有喜歡的人 我祝福她 把我的生日願望一個祝福她幸福
我相信你的塔羅牌很準,那‧‧其實我現在該怎麼調整?!
小粉老師,重算啦重算啦~~我去台北你幫我重算!!
好吧  21歲了 我該勇敢往前走了

我不能再像過去  貪求好玩了


我是該讓自己好好沉澱下來


從13歲談戀愛到20歲~身邊走過女人真是多= =

21歲起,我告訴自己~要勇敢的去愛一個人了
要好好的擔起責任,勇敢的不能在去退縮任何事。
對不起,我21歲前交過的女朋友,我太自私太保護自己了。
所以,我才會對妳們說分手
不過妳們現在應該是很幸福 
(據我了解。)
下一個女朋友,我會把『分手』這字眼從我的字典裡丟掉!!!
下一個女朋友,我真的會仔細思考和考量後在一起
下一個女朋友,我會珍惜 我會勇敢愛她 我會努力不發脾氣
下一個女朋友,我希望你 也會愛我就好 其他的 別煩擾
下一個女朋友,我想在冬天你就會出現 冬冷可以抱著你睡覺><



麗萍,對不起 我念書忙到忘了 不過在我心裡 我還是祝福你
我不是要省電話費。
你是我們的媽咪  你會體會我們的爸爸吧?!
我想你會的。


總之,謝謝給予我祝福的人︿︿!
沒給我祝福的人,我猜想妳們是太忙所以忘囉!
沒關係,我現在很知福惜福。
我不會太在意 真的 

謝謝 現在 陪我的朋友們  

黑漆漆我們要去夜唱喔~
全聯的~我們還要補唱歌吃飯喔~
高中的~我們約明年在我家喔~
革命同志的~我們是不是要聚餐去夜店狂歡啦!
台南的~我會去看妳們的
北部的~我去台北好好招待我囉~小粉老師~我要去找你
那個旅居國外的~你月底沒回台灣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因為日子來的真不恰巧 要考試 無法狂歡

不過,這樣對我來說 很特別

** 補充補充,黑美人寒雨和一點點黑游阿D,用電話跟我即時連線,唱了很嚇人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謝謝她們猴急的搶在12點差一點點幫我慶生。她們兩位害我跟她們熱線耍白癡很久,我們都要去夜店狂嗨了~還想怎樣啊!!= =妳們兩個女人吼,真是的! **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湧入入取5%,警專考試,9/7
此分類上一篇:爆肝烤肉日

阿D
ㄟㄟㄟ~都沒提到我跟寒雨唱歌給妳聽耶!!!
我們也是陪你度過21歲生日的第一刻呀!
竟然忘記我們...哼哼哼!
2008-09-06 01:01:04
情非得已
我的聲音有超可愛嗎?
又不是小朋友~
小朋友才會吧!!!
不過聽你這麼說還是有開心到耶~~
好吧!
我是小朋友~
很容易滿足~
ㄏㄏ^^
謝謝你的讚美~
該不會是為重算才這麼說ㄉ吧???
ㄏㄏ~~^^
2008-09-07 17:1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