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8:39:0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三天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從台北回來到了屏東。

第一天,很開心的抵達台北!雖然中午時下了一場大雨!

下午和我姊騎著腳踏車開始在台北漫遊。

先陪他看牙醫,和騎車到南京西路捷運站那逛街。

其實,第一天會很開心是以為會見到我那思念已久的愛人~
可是,我卻又失落了。因為,她要忙著買小朋友的禮物和包禮物!

雖然,得知她不會來找我,我很生氣= =
但是,我只能默默的接受。因為,她要忙她想忙的事情!

後來,安妮也來台北找我了。

我們約在劍潭站。一起逛士林夜市。

呵呵,和安妮一起吃著豪大大雞排,我姊還說我們感情很好。

可以一起吃一個雞排!!呵呵,感情好啊!當然可以吃一個雞排!

這一天一直在走路= =腳好酸。
重點都沒看到正妹= =逛起來好無力。
哈哈哈,我比較想念我愛人!!
第二天,中午開始騎著腳踏車從瑞安街~到師大吃午餐去。

後來,就又繼續騎著車道龍山寺去拜拜!!
我去找了月老~跟他溝通!請求祂讓我感情順一點。
讓我可以把我的愛人找回來!呵呵
也求自己能在未來順利一點!

之後,又去西門町!小逛了一下!

要趕去四點半回信義路看牙醫~
我跟我姊一直狂騎車!小遲到一下下。

晚上呢,呵呵呵!!!我愛人來找我了!心情大好!!
雖然沒去哪~都在家看電視比較多!
我送給他香水,是我愛噴的味道。這樣他才會多想我一點!
呼,很快的~他就要走啦!送他去牽車~
還擁抱了一下~隔著口罩親了兩下!
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我沒有太過於主動。
寫了一封信給他,原本打算不要給他~但是,我還是給了他!

呵呵,我很喜歡他。
第三天,我姊先去看牙醫~我仍然優懶得在睡覺。

後來,他跟他朋友約好要出去!我們就去了淡水!

淡水,真的很適合情侶去!很適合散心和開心!

那裡的夕陽西下,真的很美。不時,想起很多有關夕陽西下的故事。

我跟張鼻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那時我們曖昧不明,很美好,只是沒在一起的名分。
當然我也追到他,最後也分手了。

我跟so喜歡在黃金海岸擁抱著看夕陽,那種感覺也很好。

我跟牛會去旗津吃著小卷看夕陽。

在淡水,我跟舒去過兩次,但都不是情人的身分。不過,那美景很吸引人。

離開了淡水,我們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一路上,很多阿度仔~但是怎麼都不帥呢= =

不過呢,發現有一個賣飲料的女孩很甜喔!

逛的路上,發現有一個兔子很可愛!
我停留在那裡很久,看了看~心裡打算就是要買了它!
我要送去給我的愛人。

我姊願意陪我去找他。我們就開始往雙和sogo路上邁進!
走路走了20多分鐘,終於抵達星巴巴。

呵呵,我看到我愛人很賣命的在工作。真是跟我一樣有工作狂。

我開心的看到他,也把兔兔送給他。

呵,在那待了有一回兒呢。

還有,我姊很堅持跟這間的美人魚拍照= =我服了他了!

在台北的最後一天,我還是有見到他也跟他say goodbey囉。

就這樣很勞累的回去整理整理 和離開台北!!

這樣的奔波台北三日遊真是太酷了。

我現在在屏東要好好看書 準備考警專
上的機率很低= =但還是準備看看,至少我不能輕易放棄。

現在也把志願役的事情都處理好了。

下個月,九月...我就等著考試吧。

沒考過,就自殺死一死算了= =受夠了這樣的考驗。
但是,有人說~我這樣一直被考驗是因為我以後是很厲害的人!
哇勒...真是夠了。

台長: Aqua,不會『垮』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生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句點 。
此分類上一篇:慶幸擁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