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23:02:02| 人氣244| 回應1 | 上一篇

小布丁的Wed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六 我去參加小布丁的婚禮 會場那邊很漂亮 餐桌的擺設也很美中

間有一座高架 上面放了一盆玫瑰花 在門口看到了蔡乃川老師 老師看到我

就說:哦!我們的小公主來了~沒想到老師還記得我呢! 第一次看到蔡乃川

老師穿西裝 還滿不錯的嘛!後來在簽到的時候小布丁走出來了 哇!一身白

色的西裝 跟平時的小布丁真是---截然不同啊!哈哈!XD緊接著婚禮即

將開始了 門一大開 音樂開始播放 走再前面的是兩位服務生 其中一位可

是"怡潔"呢!後來花童開始灑玫瑰花花瓣 小布丁走到紅毯的中間 新娘則

是由他爸爸牽出來天花板不時放出許多的泡泡 看到每個人都是滿臉祝福的表

情 小布丁和新娘子 就一起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的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留下來 孟臻說"不要哭不要哭新娘不是你=ˇ="我說:

"我知道 可是我好感動喔 因為是參加重要的人的婚禮 = =!"哈哈!

長達三小時的婚禮是我看過最棒的婚禮 之中有新娘丟捧花(雖然我跟孟臻沒

拿到ˊˋ) 抽獎 和送獎品而且還看到了很多國中的老師呢! 新娘子很漂

亮 很有都會而且很有智慧的氣質 小布丁真是有福氣呵! 新娘子的禮服很

漂亮也很夢幻 真希望我以後結婚 也可以有個浪漫的婚禮~~總之 今天真

的很開心 祝福小布丁和他的妻子 恩愛幸福一輩子!︿︿
           
       ~在天願做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只要有你陪伴 不羨鴛鴦不羨仙~
          ~今生緣   今生戀~
           *~蒼海桑田~*

                      (這詞送給你們喔!)   

台長: Amazing♠━ 璇━
人氣(2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帥氣可愛小布丁
呀呀呀~怡璇真是用心啊~竟然還特地寫了一篇…
其實那天我們是緊張死了呢~
一大早六點從三峽出發,車子才過一個紅綠燈,我猛然發現我手上的純金戒指竟然不見了,大伙急忙回頭過來找,因為天色未亮,本來已經想說大概找不到了,幸好後來在早餐箱中發現了!
接著到了新娘家裡,倒是沒什麼情況,只不過我們聘請的拍照人員相機掛點,機車咧!回到三峽家也沒什麼情況,就是路上擔誤了些時間。接著大伙兵分八路開車到餐廳,結果新娘已經到了,載著新娘祕書的乃川老師竟然遲遲未到!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眼看宴會就要開始了!後來才知道他們繞道去加油,昏倒!幸好最後一切順利完成
其實準備婚禮真的很麻煩、很瑣碎,不過也是給兩個人的第一個考驗呢~
嘿~你結婚時一定會辦的很溫馨很盛大的啦!到時一定要記得邀請我去嘿!
2008-01-12 07:4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