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9:27:05|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2微風。中正。小提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如果不出門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是前兩天都出去,今天要去哪好呢?原本想說再加里慵懶的過一天,但是受

不了大姐的慫恿,我提議去中正紀念堂走走,去餵餵魚,順便去拍幾張大門上

"大中至正"的照片,聽說快拆了,不拍幾張留念怎麼行呢!?這可是很有歷

史的呢!到了中正紀念堂,看到好多學校都在練武還啦啦隊,還有看到北一女

御班的啦啦隊耶~也看到戲劇院跟音樂聽都在整修,不禁讓我想起前年的三月

跟姊姊一起去看歌劇魅影,時間過的真快~拍了好多張"大中至正"就走到池

塘想要餵魚,但是於飼料竟然賣完了?!只能眼睜睜看著魚兒消遙的游來游

去,心裡真不是滋味,二姐就說,中正紀念堂地下室有一家貝克父子的小提琴

店想去看看,二姐最近迷上了小提琴,就他去看看囉~到了那邊,哇~別有一

番風情,那裡只有賣提琴,而且每一把都好漂亮,弓也好漂亮,聲音也都好優

美,二姐問我如果他要學小提琴,要不要跟他一起學?以前是有想過要學啦,

只不過我想這一生至少要學一樣國樂,或許是古爭吧,如果要學提琴的話,我

應該會學中提琴,再看看吧~離開了中正紀念堂,大姐說要去台北車站微風廣

場吃晚餐,那裡人好多,店也好多,都好好吃的感覺唷~~︿︿,晃了好幾

圈,到了一家叫"莫凡彼"的店,吃了一個倍果,還不差,後來想吃甜點,走

著走著,看到了一家賣優格冰淇淋,那位店員很可愛又很親切,好吧~就去這

家吃了,吃完了好吃的優格冰淇淋,離開了火車站,進到了捷運站,遠遠傳來

了一陣陣爵士鼓的聲音,引起了現在在學爵士鼓的我,一看,哇!是個長的很

清秀聲音很甜美女生在打鼓呢!真的好厲害唷!看了好久才肯走開,我也要好

好加油呢!  那麼沒事了~回家吧!。。。

台長: Amazing♠━ 璇━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