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9:03:2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1在環球的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如果不出門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早上君如來我家彈鋼琴,君如還真不錯呢!學習能力很好~雖然讓他彈我以前

幼兒的教材有點污辱她=ˇ=不過相信君如很快就可以進步很多的~

下午想出門走走,但是實在不知道要去哪哩,在家裡看棒球,看著中華隊一分

一分的失掉分數,

實在有點鬱卒,於是大姐提議說要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一家餐廳吃鬆餅,

上次去吃過一次,很~好吃,好吧!我義不容辭的答應了,今天是我請客,雖

然最近經濟有點拮据,但是答應過大姐要請她吃的,下半年就省一點吧~到了

環球的ucc餐廳,我點了一份蛋包牛肉燴飯,二姐點了義大利麵,大姐當然

是點鬆餅壓~我們三個就坐在窗邊的座位,享用著美食,一邊聊天,一邊看著

夕陽沒入山丘,夜晚降臨,這種放鬆的感覺跟心情真是難得呀。。。吃完了晚

餐,到金石堂書店逛逛,帶了之前爸爸給我ㄧ千五百塊的禮券,可以好好的買

自己像買的書了,逛了好久,猶豫了好久,我買了一本學法文的書,二姐買了

一本小提琴的書,大姊則是買了一本侯文詠-靈魂擁抱,結完帳,三個

人開開心心的家去了~~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台長: Amazing♠━ 璇━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