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2:07:44|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同學唱完歌回家 我們家來了一位以前住在隔壁的阿姨

我坐在客廳 聽著他和媽媽聊著以前的事情 聊著聊著 就聊到

我還沒出生時家裡的事情 媽媽說 他23歲嫁給了爸爸 當時爸爸只有28

歲 還是個年輕的小夥子 當時我阿公只留了半間房子給爸爸 沒有地 也沒

有田 更別說是什麼財產了 我們家有八個人 爲了要養我們一家八口 爸爸

去跟銀行貸款 借錢 到處想辦法 一點一滴才築起我們現在住的房子 在這

二十幾年中 爸爸嘗試過好多工作 到處奔波 打拼 從二十幾歲的他 到現

在也已經五十幾歲了 爸爸還是不停的工作 撐起我們這個家 現在還因為奶

奶生病 醫療費全部都是爸爸在付 不禁讓我想起現在的人即使二十幾歲了 還是沒有擔當 整天混吃等死 追生夢死 = = 。。。

有時候同學來我家 都會說我家好漂亮 其實那都是我爸爸花了很多心血 流

了好多汗才得來的 其實爸爸不是一開始就是坐辦公室吹冷氣的職員 一切的

一切都是白手起家而來的 想起來真的覺得爸爸好辛苦 好偉大 雖然平時他

有時候很囉唆 很龜毛 還很霸氣 搞的我很生氣 但是在我心目中他是全世

界最好 最負責任 最愛我們這個家的爸爸 希望爸爸永遠可以身體健康 事

事順心 爸爸 我愛你!!~

台長: Amazing♠━ 璇━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欣儒*
爸爸...
始終是家裡的支柱!
2007-11-16 19:4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