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1 02:16:36| 人氣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幸運草--節七(完)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之後,我們畢業了
這期間我們誰也沒有戀人
畢業當天,我在學校到處晃晃
想要好好享受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這時你把我叫住

「喂,你打算什麼時候告白啊?」
「怎麼,原來你還記得啊。」
「那當然,身為朋友,我想知道她究竟適不適合你。」
「只是因為身為朋友嗎?」
「咦?嗯,是啊。」
其實你說這句時表現得有些心虛,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如果對方不適合我,你有什麼打算?」
「這個…我沒想到。」聽你這樣回答,我不禁笑了出來
「你這樣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不准笑啦!」
這時我將一朵四片幸運草遞給你,「送你吧。」
「可以嗎?」

「嗯,你可要收好,因為我是把自己的幸福交給自己喜歡的人喔。」
「蛤?」你明白我話中的意思後臉紅害羞
「就是你想的那樣。」我將頭靠向你耳邊
「你就是那個讓我喜歡了一年多的人。」
你雖然害羞的說不出話,可是你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回覆了我的心意

台長: 古月
人氣(823)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笑幸運草 |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幸運草--節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