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0 03:01:07|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幸運草--節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大家多多指教。」
第一次見到你是高中二年級的時候
你以一名轉學生的身分加入我們班
開朗的個性是大家對你的第一印象
老實說這對於個性較安靜的我而言
這種人是我的剋星

老師將你安排在我旁邊
「你好。」
「嗯。」
「我們做個朋友吧。」
「不要。」身邊有個吵死的人在,那我日子怎麼過啊

你在被我拒絕後便不再講話
低頭不知道在做什麼,但絕對不是在認真上課
畢竟你連頭都沒有抬一下,書也沒翻頁
反正與我無關,我也沒興趣知道

下課的時候你將一朵紙做的四片幸運草遞給我
「這個送給你。」
「我說你,該不會上課都在做這種東西吧。」
「因為我看你連笑都不笑一下,所以送你一個微笑幸運草。」
被你這麼說我才發現幸運草上確實有個笑臉
從那時起我開始覺得你是個有趣的人

台長: 古月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笑幸運草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幸運草--節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