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01:46:18|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勿忘草--女生篇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這傢伙借我一下。」說完我把男性好友拉了出去
「你做什麼啊?」
「他問了你什麼?你又對他說什麼?」
我很緊張的問他,深怕他說出不該說的話
「沒有啊,他問我關於你的事情,我正要說的時候就被你摀住了」

聽到這個回答,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欸,他為什麼要問我你的事情啊?你是他女朋友耶。」
「已經不是了。」
「咦?」
「因為車禍的關係,他對我的一切都忘了。」

聽到這個消息,他跟女性好友一樣驚訝
「可是就算他忘了你,但你還是他女友啊。」
「對一個失憶的人說自己是他女友,你覺得他會接受嗎?」
「那你現在…」
「我要以他朋友的身分待在他身邊,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我再度打開門,「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聊完啦。」女性朋友淡淡的笑著說
之後我們聊天聊到晚上
「我們差不多也該回去了,我們明天再來看你。」
「嗯,好,那明天再繼續聊。」接著我送兩位朋友到醫院門口

台長: 古月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遺忘勿忘草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勿忘草--女生篇四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勿忘草--女生篇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